;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将大肚亮相金像奖?工作人员称尚未得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4:11  广州日报
赵薇将大肚亮相金像奖?工作人员称尚未得回复
周星驰希望能与赵薇再度合作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赵薇产后复出的话题最近炒得沸沸扬扬,她也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透露将会在今年复出,不过随着预产期将近,日前有香港媒体指凭《花木兰》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赵薇将挺着大肚子出席本周日举行的金像奖颁奖礼。但记者昨日致电金像奖宣传人员黄小姐,对方称赵薇是否会出席颁奖礼今还没有落实:“所有候选人我们都会发出了邀请,但赵薇方面目前还没有回复。她到底能不能来,我们在本周五公布嘉宾名单时自然会揭晓。”

  可能与小沈阳搭档演喜剧

  另据报道,赵薇产后复出的首部电影是周星驰监制的新版《九品芝麻官》,片中将和小沈阳合作。对此消息本山传媒回应称小沈阳确实已经收到了该片的邀请,但他还没有确定会否出演。赵薇的经纪人也未就此作出回应。

  周星驰将炮制新版《九品芝麻官》的消息风传已久,日前,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产后复出接拍的首部电影是一部喜剧,而且是周星驰监制的新版《九品芝麻官》。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两人继2001年《少林足球》后再度合作。据称男主角已落实由小沈阳担纲,赵薇由星爷钦点为女主角,片酬高达500万元人民币。本山传媒就此回应称,小沈阳确实已经收到了该片的邀请,但他还没有确定会否出演。赵薇的经纪人暂未就此作出回应。不过,小沈阳还要拍摄《大笑江湖》,赵薇还没有生产,新版《九品芝麻官》恐怕遥遥无期。

  身处新加坡安胎的赵薇曾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对喜剧片有兴趣:“正在看一个有趣的剧本,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好久没有尝试喜剧了。”因此传媒猜测这个剧本就是《九品芝麻官》:当年星爷同赵薇合拍《少林足球》时曾经赞赵薇有喜剧天分,赵薇饰演的丑女“阿梅”令人印象深刻,9年来星爷也一直希望有机会跟赵薇再合作,据知情人透露。虽然这次星爷只是做监制,但他觉得女主角很适合赵薇。

  不会人不来就没奖拿

  早前香港金像奖特刊公布入围者合影时,赵薇就已经缺席准影后合影,这让人想到的唯一理由就是她有孕在身不方便进行拍摄。对于媒体的猜测,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回答说赵薇确实以私人理由缺席拍摄,而她能不能来颁奖礼,陈嘉上也说不准,不过“不会人不来就没奖拿”。

  金像奖一直经费紧张,黄小姐表示,如果不是入围者特意要求,往返机票、酒店费用主办方都不会负责。如果赵薇有孕在身也要自费前来香港出席颁奖礼,那真是相当给主办方面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