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平淡看待金像奖 最想和蒋雯丽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3:40  北京晨报
任达华平淡看待金像奖最想和蒋雯丽合作(图)

任达华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今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一人独占两个男主角提名名额的任达华显得不慌不忙,昨天还在北京赶拍新片《守望者》,与郝蕾、巍子对戏。片场留着白胡子的任达华告诉记者,他最想合作的内地女演员是蒋雯丽。而对即将揭幕的金像奖,任达华也称自己将以平常心对待。

  《守望者》中,任达华饰演一个因被女友抛弃而伤人入狱20年,出狱后难以适应社会的角色。为了配合角色形象,任达华特地化了个苍老的妆,嘴唇干裂、皮肤粗糙,下巴布满了白胡碴。说起《守望者》片场的两位搭档郝蕾和巍子,任达华均十分欣赏,称自己十分喜欢《白银帝国》里的爱情故事。被问起最希望合作的内地女演员,任达华则直言蒋雯丽是自己的偶像。“我的偶像就是《立春》的女主角,顾长卫的太太,蒋雯丽。假如我有机会拍电影,希望和她合作。我喜欢她的演戏方式。”对于即将揭晓的金像奖,任达华显得很平淡:“这个在评审手上,不在我手上。”一方面对表演奖保持着平常心,一方面任达华也透露希望能自己执导一部片子。“想法从前年就有了,就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剧本。在内地拍也好,在香港拍也好,甚至泰国,我希望能拍出自己的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