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PK《唐伯虎2》 黄晓明“双手互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谁是昨晚(17日)电影频道《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晚会的人气王,黄晓明当仁不让。在这台晚会推介的四部春季档影片中,黄晓明一个人就在其中的两部中出演重要角色,在舞台上也是双头吆喝,主持人经纬“逼问”他到底向着谁,黄晓明巧借《叶问2》中的一句经典台词做出回应,“师傅教给我,贵在中和,不争之争。”

  牵手张静初显搞笑天份

  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黄晓明扮演江南四大才子之一的唐伯虎,曾经执导过第一集的李力持导演此次继续出任导演,在说到和周星驰的异同时,颇为“肉麻”地称赞说,“之前的那个唐伯虎呢只懂搞笑不够帅,这一次呢,就是又帅又搞笑了!”得到导演的赞赏,一向酷劲十足的黄晓明也小露了一下他的搞笑本领,带领其他几位演员一起即兴来了一段在第一集中颇为经典的“烧鸡翅之歌”。当主持人安排张静初向现场抛出一个红绣球的时候,黄晓明又幽了一默,“秋香要小心,小心砸到小朋友,如果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不大好哦!”

  演绎咏春拳爆经典台词

  在《叶问2:宗师传奇》中,黄晓明扮演一代宗师叶问的大徒弟黄梁。在本月初举行的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上,黄晓明诠释的这个角色获得影评人的一致认可,连监制黄百鸣和导演叶伟信也大赞他演得出色,虽然不懂功夫,但是在和甄子丹联手奉献的一场“以一敌百”的大戏中发挥堪称神勇,其中一张现场抓拍的剧照更是与李小龙颇有几分神似。黄晓明则自爆在拍摄过程中每天收工都会在住地房间里加班练习,与木人桩“切磋”,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双臂都一直红肿。主持人于是故意“刁难”,两部电影更偏向哪一部,晓明也是十分机警地回答,“在电影里师傅教给我,贵在中和,不争之争。希望两部电影大家都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