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吴里璐凭《十月围城》最佳服装造型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2:32  新浪娱乐
实录:吴里璐凭《十月围城》最佳服装造型设计

《十月围城》吴里璐获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奖

  郑丹瑞:接下来又有另外一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要跟大家分享了,就是来自电影《麦兜响当当》,歌曲也是叫做《麦兜响当当》。

  (The Pancakes演唱《麦兜响当当》)

  郑丹瑞:现在有请任达华、熊黛林。

  任达华:晚上好,大家好。

  熊黛林:大家好。

  任达华:亚视好,我是任达华。

  熊黛林:大家好,我是熊黛林。

  任达华:现在拍电影真是越来越困难了。

  熊黛林:是不是因为盗版和非法下载?

  任达华:是因为现实生活比电影更加精彩和震撼,原来去年有三对艺人结婚,是不是很戏剧?

  熊黛林:无论爱情片多么激烈,都不会像大家那样子在说要结婚或是离婚。

  任达华:无论怎么样都抵不过那一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熊黛林:这样会不会多一些人拍纪录片呢?

  任达华:如果纪录片成为主流,很多编剧大哥就惨了,失业了。

  熊黛林:还有服装设计,好像犀利哥那样有品味。

  任达华:既然是这样,我们不如看看入选的名单(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吴里璐《十月围城》奚仲文、戴美玲、谭美群、文润玲《白银帝国》叶锦添《赤壁:决战天下》;奚仲文、吴里璐《风云2》杨凡、冯文俊《泪王子》)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霆锋去哪了,我都说了,霆锋今天是穿着红色的衣服,《十月围城》吴里璐。

  吴里璐:谢谢金像奖,谢谢《十月围城》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要特别感谢北京保罗服饰的两位老师,还要感谢监制、导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