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岁月轻狂》获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2:48  新浪娱乐
实录:《岁月轻狂》获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

《岁月轻狂》获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主唱李治廷领奖

  梁咏琪:接下来颁发的是“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我们看一下提名名单(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粉末《十月围城》 作曲:陈光荣 填词:岑伟宗 主唱:李宇春;大江东去《赤壁:决战天下》 作曲:岩代太郎 填词:季焯雄 主唱:阿兰;木兰情《花木兰》 作曲:李偲菘 填词:易家扬 主唱:孙燕姿;麦兜响当当《麦兜响当当》 作曲及主唱:the Pancakes 填词:谢立文 the Pancakes;岁月轻狂《岁月神偷》 作曲:卢冠廷 填词:罗启锐 主唱:李治廷)

  梁咏琪:得奖歌曲是岁月轻狂《岁月神偷》,作曲:卢冠廷,填词:罗启锐,主唱:李治廷。

  许志安:能不能先不颁,因为我拿了很多次金曲奖,但还没有拿过金像奖,想多拿奖项一会。

  卢冠廷:要谢谢我的太太,她是我所有创作的泉源,女人就喜欢听这样的话。还要感谢考虑不合格的朋友,你看罗启锐,他会作词,作得这么浪费,考试不合格万岁。

  罗启锐:我这个五音不全的人,也不是常写歌的,我记得写这首歌那一晚,听到深夜才动笔,想起青春期的歌,那一晚通宵写了这一首歌,带来了今晚的奖项,我很开心,如果以后观众在某一个晚上还记得《岁月轻狂》这一首歌。我会更开心。

  李治廷:谢谢写这么好听的曲和词,还有谢谢这首歌的监制。还有谢谢爸爸、妈妈,这么支持我,这么爱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