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张家辉笑刘青云黑鬼 惠英红回忆失落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0: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大热门惠英红夺得影后宝座。

  颁发最佳女主角的是刘青云张家辉两位金像影帝,两人也奉献了几乎可以说是全场最搞笑的一段颁奖调侃。两人开玩笑之所以现场不见吴镇宇是因为他进了警局(暗示之前吴镇宇纠纷),刘青云说:“咦,不是已经放了出来吗?”拿老友大开玩笑。

  之后更是进入互相“埋汰”阶段,刘青云说自己一直没获影帝就是因为张家辉连累,有一届金像奖张家辉获最佳男配提名,结果没得,坐在他后面,结果连他也没了运气。张家辉说:“你这黑鬼,如果不是我这白西装衬托你,你来没来现场,都没人知道。”

  最终,大热门惠英红如愿以偿获得金像影后,这也是第一届金像奖影后得主28年后有一次捧起奖杯,惠英红特别感谢了许鞍华,因为是许鞍华在她最低落的时候,第一个找她回来拍电影《幽灵人间》,让大家看到她是有演技的。

  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单:张静初《天水围的夜与雾》、惠英红《心魔》赵薇《花木兰》舒淇《游龙戏凤》吴君如《岁月神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