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今日全球首映 铁三角将首度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9:31  新浪娱乐
《叶问2》今日全球首映铁三角将首度亮相(图)

洪金宝、甄子丹均将亮相《叶问2》首映

  新浪娱乐讯 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今日(22日)晚7点35分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全球首映庆典,剧组将以“全阵容”亮相,动作指导兼主演洪金宝、“英国拳王”Darren Shailavi都将首次出席《叶问2》的宣传。

  对于这部将于“五一档”公映的影片,大众、影评人以及业内都予以高度关注,某娱乐周刊最新的一期报道称,“《叶问2》以简单的故事、挑拨性的话语以及流畅的动作让人民high翻了天,它就像一颗迟来很久的春药,把人们的情绪挑逗了出来,尽情释放!”

  京城设擂台主创期待“问鼎”

  4月22日的全球首映庆典是《叶问2:宗师传奇》公映前最重要的一次亮相,各路主创也是悉数出席,去年因病缺席了开机仪式的动作指导兼主演洪金宝当天上午专程从香港赶到北京,另一位重要嘉宾,在片中扮演英国拳王“龙卷风”的Darren Shailavi则是从加拿大飞往北京。在今晚庆典之前,发行方还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名为“问鼎”的新闻发布会,以现场解“锦囊”的方式,邀请主持人和各路媒体向主创“攻擂”,还原影片中的经典桥段,叶伟信、洪金宝和甄子丹的“铁三角”组合无疑将面对最为密集的攻势,银幕上的“咏春战洪拳”在银幕下却结成了攻守同盟。一向在公众面前腼腆内向的叶伟信导演此次也是信心爆棚,他表示“希望影片能过三亿,这样我就可以踏踏实实睡大觉啦!”

  心系灾区同胞剧组捐款50万

  《叶问2》首映之时恰逢玉树遭遇大地震,据本场晚会的导演,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总导演田华透露,在今晚首映庆典开始前,全体主创将会集体默哀一分钟,悼念在玉树地震中离去的同胞。而影片的各位主创也都通过各自的方式向震区的同胞表达了他们的心意。制片人安晓芬透露,当得知地震的消息后,《叶问2》的几个投资方不谋而合地表示要向灾区捐款,两天之前,50万善款已经汇入民政部中央财政汇款专户,用于为灾区人民购置帐篷、饮用水、食品等急需物资。安晓芬表示,在这场灾难面前,《叶问2》剧组捐出的50万可能只能贡献绵薄之力,但希望通过这个行为,让更多关注这部电影的观众也能用实际行动为震区,以及震区的灾民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五一档”拷贝发行全覆盖

  《叶问2》将于4月27日晚7点在全国880家影院的超过1000张银幕举行超前点映,这一活动得到各地院线的鼎力支持,距离点映还有一周的时间,预售工作已经开始。身为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同时身兼本片投资方北京盛世华锐电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电影市场专家高军预测,“《叶问2》的票房2亿算起步,3亿不封顶。”高军表示,一部影片的票房要考虑六大因素,影片质量、档期、市场覆盖、同期竞争对手、宣传以及口碑。就《叶问2》而言,口碑自不必说,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上的十五次掌声已经说明一切,档期方面,从4月27日点映到5月7日《钢铁侠2》上映前,没有一部旗鼓相当的影片与其竞争,这就意味着《叶问2》将实现“拷贝全覆盖”。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