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将映 明道为姚星彤人体彩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4:14  金羊网-新快报
《感情生活》将映明道为姚星彤人体彩绘(图)

姚星彤、明道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刚刚入围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影片《感情生活》即将于2010年5月15日全国公映,这部由夏雨明道和姚星彤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画面清新、唯美。之前点映的时候,女主角姚星彤全裸上阵的人体彩绘,则让人十分惊艳。谈到第一次拍画室裸绘的戏,男主角明道与女主角姚星彤还有着一段感人的经历。

  近日,片方最新曝光了《感情生活》90秒长版惊艳预告片,一段唯美、惊艳的画室彩绘让大家觉得很新鲜。作为明道的首次“触电”之作,他在影片中投入了很深的情感。他在片中饰演一名画家,特意向美术指导学习了很多绘画技巧,用最短的时间练就了纯熟画家的绘画笔法。片中那段女主角后背那幅红色花卉,就有明道亲手绘制的部分。导演杨竞泽透露:“影片中大部分拿笔直接画的镜头都是明道所画,只有单独的彩绘特写镜头才是我和执行美术共同完成的。”

  而在拍摄画室绘裸体彩绘戏的当天,导演及工作人员都已准备就位,女主角星彤却因为太紧张而打起了退堂鼓,她表示自己走的不是性感路线,所以衣服怎么也脱不下来,直到后来导演说清场,只剩下两个演员、导演和摄像,两人才慢慢入戏。有意思的是,为了缓解现场气氛,明道在拍摄前还带着助理在寒冷的室外拍起了个人写真照,导演杨竞泽笑说:“他为了调节现场紧张凝重的气氛,就赤裸着上身跑到户外拍照去了,我们说姚星彤在里面都已经全裸了,你这还一个半裸出来。”

  也多亏了明道的调节气氛,这场戏最后拍摄得很顺利,出来的效果也很好。而这部影片后,明道和星彤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