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梦》引爆西安高校 吴彦祖坦言新婚最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54  新浪娱乐
《如梦》引爆西安高校吴彦祖坦言新婚最浪漫

导演罗卓瑶和吴彦祖

《如梦》引爆西安高校吴彦祖坦言新婚最浪漫

左起:监制方令正、导演罗卓瑶和主演吴彦祖

《如梦》引爆西安高校吴彦祖坦言新婚最浪漫

三人亮相西安大学生电影节

《如梦》引爆西安高校吴彦祖坦言新婚最浪漫

吴彦祖坦言新婚最浪漫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如梦》导演罗卓瑶、监制方令正和主演吴彦祖等主创亮相西安,出席在西北大学举行的第二届西安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典礼暨《如梦》西安首映发布会。《如梦》作为第二届西安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当吴彦祖、罗卓瑶和方令正等一行主创来到活动现场时,更是被早早获悉的同学们挤得水泄不通,一时间引爆全场。

  引爆西安高校 吴彦祖坦言《如梦》是新婚导火索

  作为万人迷以及刚刚新婚不久的吴彦祖,毋庸置疑的成为了全场焦点,尖叫声此起彼伏。谈及新片《如梦》,吴彦祖说:“以往我不喜欢接爱情片,因为模式太过固定,而《如梦》则不同,当我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在飞机上, Lisa.S也在我旁边。她说,第一次见我一次性的把剧本看完。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精彩的剧本,看完后就立即答应了。它的爱情戏让我感觉很浪漫,很意外。”

  当被问及现实里最浪漫的事时,吴彦祖坦言“南非婚礼是人生最浪漫的事”。同时,吴彦祖还表示:“《如梦》改变了我的爱情观,是新婚的导火索之一。我不想像Max(《如梦》里吴彦祖的角色)那样苦恼。”而导演罗卓瑶除了大赞吴彦祖是自己见过的最干净,最未被污染的艺人外,还希望大家支持“五一档”最美、最浪漫的电影《如梦》。

  西安高校留遗憾 吴彦祖写博文表歉意

  作为《如梦》内地宣传的第三站,西安高校行被吴彦祖、罗卓瑶和方令正等主创看作重中之重,希望借此机会与更多的学子面对面的交流,多听听当代大学生的看法。但是很遗憾的是,本来作为西安高校第二站的西安外国语大学由于考虑学生安全问题,最终吴彦祖等人失望而归。

  当《如梦》主创一行来到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园时,在校园内等了半个小时,然后被西外的老师告知围观的人太多了,无法保证同学们和主创的安全,最终吴彦祖等人只好失望离开。对此,晚上吴彦祖在陕西二台的直播节目中特别向同学们说抱歉。同时,吴彦祖更是放弃欣赏西安夜晚美景的宝贵时间,回到酒店,写下向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道歉的博文。

  据悉,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的《如梦》讲述了一段充满魔幻色彩的缠绵爱情故事。出生于美国的黑客ABC迈克(吴彦祖饰)患有轻度的抑郁自闭症,一个人在纽约过着宅男的生活。一天,他梦见在一陌生城市邂逅一中国女孩艾玲 (袁泉饰),二人目睹她的男朋友自杀而死。他和艾玲在梦中相爱,但却不能忍受没有艾玲的时候,于是借公差之际去上海寻人,因缘巧合之后在杭州寻到长相一样、个性相反的女孩依依(袁泉 饰)。二人误打误撞之下开始了寻找艾玲的旅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