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将正式启幕 电影频道5月“斗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4:3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夏明勤)5月1日,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将正式启幕,在全世界关注中国的时候,电影频道也将为观众奉上众多精彩电影。

  月度巨献锁定被誉为第一部拉丁舞电影的现代爱情故事《斗爱》。该片由张挺编剧并执导,钟汉良爱戴及“90后拉丁小天后”孙田莉子倾力打造。英俊小生钟汉良此次大秀拉丁,和舞蹈皇后爱戴在影片中惊艳亮相,其专业程度让人叹为观止。

  本月“影人1+1”将特别安排播出甄子丹的两部代表作《叶问》《画皮》,同时,功夫巨星也将携最新大作《叶问2》亮相电影频道精心打造的首映庆典;本月的“影人1+1”还将隆重推出舒淇《天堂口》《游龙戏凤》,同时,《绝色神偷》带观众回顾她不同年代的风韵;林熙蕾孙红雷《窈窕绅士》中演绎传奇爱情,“余则成”大改戏路,尝试喜剧风格,非常让人期待;王晶导演携古天乐大S佟大为、小宋佳吴君如《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再创喜剧佳作。此外,本月章子怡周杰伦、杨紫琼、李连杰郭富城任贤齐范冰冰等当红明星也将纷纷上阵,在《非常完美》《不能说的秘密》《中华英雄》《卧虎》《合约情人》等影片中和观众激情相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俞飞鸿段奕宏将在影片《爱有来生》中演绎一段穿越生死的旷世奇缘,俞飞鸿首执导筒,唯美的影像风格和细腻的爱情让人充满想象。

  世博开幕,影动江南。电影频道携手江苏吴江同里古镇的首映大典也将在本月和观众见面,届时,将有《唐伯虎点秋香2》、《叶问2》、《寻找刘三姐》《黑猫警长》四大剧组的群星和现场观众零距离接触;5月8日,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会揭晓最后结果,电影频道将全程现场直播星光璀璨的颁奖典礼;12日,第63届戛纳电影节将拉开帷幕,电影网将图文并茂第一时间播报戛纳资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