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擂台》6月4日上映 刘德华出钱不出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3:2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由刘德华担任出品人的功夫猛片《打擂台》将于6月4日于香港、内地同步公映。作为2010年度刘德华重力培养的新晋导演之作,该片由林家栋监制、郭子健和郑思杰执导。对于新片,刘德华表示:“《打擂台》拍的就是我们自己,香港电影人一辈子都在打擂。这部电影首先打动了我,是非常有诚意的一部电影。”

  除了内地的宁浩,香港的黄精甫、李公乐、郭子健都得到刘德华“超级新星导”计划的鼎力协助,更早一点的陈果也是在其资助下走向国际,被大众熟知。因此,刘德华成为很多新导演的贵人。对此,香港著名导演、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曾表示:“刘德华需要好好保护,他爱电影这个事业,真的是在用心做电影,把赚来的钱投资给新人新戏。”

  对于新片《打擂台》,刘德华认为最让他感动的还是该片的情怀,“《打擂台》的感觉就好像我们演员,或者在演艺圈的一个人。香港真的是一个非常小的地方,我们一辈子都在打擂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