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庆功 叶伟信:没有黄晓明就没有《叶问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映16天票房过2亿,点映当天观影人次近30万,首周末票房过亿,5月12日《叶问2》导演叶伟信,监制黄百鸣,编剧黄子桓,主演甄子丹洪金宝、樊少皇在京出席了庆功会,在象山紧张拍摄陈凯歌新片的黄晓明遗憾未能出席。在大学生电影节上叶问信被问及《叶问3》是否开拍,导演直言:“没有黄晓明就没有《叶问3》”。

  《叶问2》完胜《钢铁侠2》

  叶问大战钢铁侠,以目前成绩看《叶问2》完胜,据监制黄百鸣介绍,影片在香港取得3000万的成绩,很有可能成为今年香港电影的票房冠军,与《钢铁侠2》同期上映,票房成绩远远抛离对手。而在内地,虽然提前在五一档上映,《叶问2》在上周仍以7000万左右票房蝉联周冠军,《钢铁侠2》首周末收获6000万左右票房,屈居第二。如此骄人成绩也难怪制片方大摆庆功宴。

  叶伟信:没有黄晓明就没有《叶问3》

  《叶问2》的成功让观众都非常关注是否将有续集,刚刚在大学生电影节上再次捧得“最受欢迎导演”的大奖,叶伟信就被在场大学生记者问及是否会开拍《叶问3》。并询问剧情是不是将以“李小龙”为主。而叶伟信则表示,如果要开拍《叶问3》的话将会以黄晓明在第二部里饰演的“黄梁”做为主角,因为做为“李小龙”的授业师兄——“黄梁”关系最为密切,而如果没有黄晓明加盟的话,也将不会有《叶问3》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