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情》7月上映 焦恩俊携手苗圃爱恨交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0:27  新浪娱乐
《惊情》7月上映焦恩俊携手苗圃爱恨交织(图)

《惊情》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焦恩俊苗圃领衔主演,国家一级导演张鑫,动作导演李国民共同指导的孤堡盗墓电影《惊情》将于7月2日正式亮相。该片是由北京中视华阳国际文化传播公司、宁夏晟宴集团联合出品巨资2500万拍摄,中国电影集团电影发行分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惊情》还原西夏王陵,台湾艺人焦恩俊,骑战马驰骋戈壁,铁骨铮铮男儿汉,保护王陵撒热血;内地女星苗圃,化身护宝女英雄,本是天涯相爱人,爱恨祭撒贺兰山。

  焦恩俊首次触电荒原  成功转型西北硬汉

  由国家一级导演张鑫和台湾金牌导演王重光携手拍摄的电影《惊情》, 讲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发生在银川荒原上的一段爱恨情仇、血泪星光的故事。洋人玛丽勾结镖局师爷盗挖西夏王陵。为了阴谋得逞,设计挑拨镖局头领关宁和他的妻子水云反目成仇,在荒原上展开了一场情与理、爱与恨的生死搏杀。

  著名台湾演员焦恩俊在本片中一改往日温柔侠士的形象,首次尝试转型成一个西部镖局头领。黝黑的皮肤,不羁的衣衫,都透露出焦恩俊这次转型的决心。在酷热的宁夏荒原上,多场枪战和马上追逐的戏码,对焦恩俊的演技和体力显然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焦恩俊是否能胜任观众心目中西北汉子的形象呢?我们拭目以待。

  苗圃继续西北女人情结 尽显西北女人侠骨柔肠

  一部《走西口》,让西北姑娘苗圃展现出了西北女人的侠义、善良。同样《惊情》中,苗圃继续西北女人路线,不施粉黛却尽显风流,作为水云寨的当家,苗圃字字铿锵的魄力让人信服。苗圃和焦恩俊先为夫妇,后来到反目成仇,互相残杀,一场场对手戏叫人称绝。

  宁夏风情尽显西北风光 藏宝盗墓悬疑惊情

  《惊情》是宁夏实景拍摄,宁夏黄土荒原的大气和壮丽绝不逊色于《三枪拍案惊奇》中甘肃荒原的瑰丽。《惊情》的故事发生在银川荒原上,错落的村寨,干涸的荒漠,体现了西北独有的风土人情。《惊情》中多场马上追逐戏、枪战戏都是在荒漠上完成,不但是对演员演技体力的挑战,更是对导演拍摄的挑战。《惊情》是由藏宝、盗墓引发的一系列的误会和对战,更使《惊情》悬疑丛生。

  别具一格 自成风格

  相较之前的《三枪拍案惊奇》、《刺陵》,《惊情》又是一部西部武侠片,但是《惊情》不比三枪文戏上的卖弄,一场场枪战和肉搏让人更加了解西北人的豪爽和侠义;《惊情》也不比《刺陵》的武戏,虽然都是盗墓题材,但是《惊情》更注重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对战,关宁和水云的爱恨交织纠结才是本片的重中之重。《惊情》虽是武侠却又不失言情戏码,可谓别具一格,自成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