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谢霆锋张家辉“化敌为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3:20  北京日报
谢霆锋、张家辉 谢霆锋、张家辉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在《大内密探零零狗》之后,导演王晶又要开拍古装喜剧动作片。昨天,《财神客栈》在北京开机,王晶携主演谢霆锋张家辉佟大为黄奕、刘洋等,为大家首次揭秘影片人物角色。该片也是谢霆锋、张家辉第三次合作,但两人在片中的角色不再敌对,变成了一对朋友。

  《财神客栈》是王晶最为擅长的古装动作喜剧,汇集武打、悬疑等元素。开机仪式上最耀眼的人物,当属新科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谢霆锋和影帝张家辉。此次也是两人继《证人》《线人》后的三度合作。

  本报记者戴冰摄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