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启动多城COS秀 寻找“动漫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0:18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启动多城COS秀寻找“动漫英雄”

cos超蛙军官

《超蛙战士》启动多城COS秀寻找“动漫英雄”

超蛙女军官“庭钰”

《超蛙战士》启动多城COS秀寻找“动漫英雄”

超蛙战士真人合影

《超蛙战士》启动多城COS秀寻找“动漫英雄”

女军官“庭钰”和超蛙军官

  新浪娱乐讯 由国内新锐导演徐克指导、国产团队耗时6年打造的中国首部动画3D科幻大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将于六月一日正式上映。5月29至30日,该片特地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等全国14城市同时启动“超蛙COS英雄秀”巡游活动。据悉,每个城市中心区都会有两位经过挑选的志愿者扮成影片中的动漫形象进行巡游,和城市的影迷动漫发烧友进行零距离接触。据悉,参与该场cos秀的选手还有曾在《非诚勿扰》、《加油好男儿》中亮相的人气嘉宾。

  十四城cos巡游同步启动

  据悉,《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此次举办的“超蛙COS英雄型秀”活动将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等全国14个城市同时启动,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将在同一时间体验国产动漫带来的别样感受。而作为主办方所在地的上海,更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闻讯赶来。据制片方负责人透露“活动的火爆程度已经超过了主办方先前的预期,短短一上午就接待了将近1000名家长与儿童。”另据了解,活动在另外13个城市也是顺利举行,影片中蛙族“女军官”与“明队长”的形象一天之间被全国小朋友所熟知和崇拜。

  《非诚勿扰》女嘉宾成coser

  此次影片《超蛙战士》cos巡游活动主办方,为将中国原创动漫形象深入广大影迷和小朋友中,还特邀07届《加油好男儿》西安赛区10强选手马磊以及在近期热播的交友节目《非诚勿扰》中的南京女孩季潇桐倾情助阵。由于活动需要,除了两名cosplayer之外,还需要每人配备一名助手,而不幸落选的马磊则很“失望”的为季潇桐当起了助手。“本想借这次机会和小朋友亲密接触一番,顺便支持一下国产动漫,但是却没能亲身cos,多少有些遗憾。”马磊遗憾的表示道。而有幸成为cosplayer的季潇桐则十分开心“我自己就是一个动漫迷,这次活动让我心中有了中国动漫英雄作为偶像,能偶与小朋友们愉快的度过这一天,让自己很是兴奋。”

  零距离牵手动漫英雄

  在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中,由导演徐克自己设计的蛙人形象自对外宣传以来一直成为影迷热议的焦点。“蛙人”的形象也让中国观众彻底摆脱了西式动漫人物的传统风格,体验了一把由中国人原创的“东方口味”动漫英雄。据导演徐克自己透露“影片设计之初,就定好了主打中国风的基调,然而作为动画片其精髓还是在于主人公的形象设计上,为此我们也是经过了长时间的讨论,才将‘蛙人’的概念提了出来,这是之前国际上从未出现过的动漫形象,是由中国人首先开创的。”在活动现场,有很多小朋友都被可爱的“蛙人”战士所吸引,纷纷上前与影片中的明星合影留念。一位带着孩子的母亲向记者表示“很欣慰能看到如此优秀的国产动漫形象,等影片上映一定会带孩子去看,支持国产动漫。”据悉,国产3D动画电影《超蛙战士》将于六月一日正式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