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热拍 谢霆锋张家辉片场秀亲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9:08  京华时报
谢霆锋、张家辉非常亲密。本报特派横店记者张伟摄 谢霆锋、张家辉非常亲密。本报特派横店记者张伟摄

  本报横店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王晶执导,谢霆锋张家辉黄奕何家劲等明星主演的喜剧大片《财神客栈》在横店片场内热拍。记者到片场时,正赶上何家劲与谢霆锋的一场打戏,三下五除二,“展昭”大侠一记飞腿,把谢霆锋踢倒在地。谢霆锋倒下时,还把身后的道具木桌压得散了架。 

  虽然“挨打”,但是谢霆锋表示很高兴:“这不是一部打戏,而是一部喜剧,别看我现在打,其实这个角色很有喜感。这部电影让我感到很开心好玩。”对于和老搭档张家辉再次合作,谢霆锋直言两人生活中就是特好的朋友,而且又合作了《证人》《线人》两部电影,十分有默契。

  有记者问两人是否想凭借这部电影再次问鼎金像奖。张家辉首先表示:“我们拍任何电影,都不是为了拿奖拍的,这个是谁也控制不了的。”他接着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还是文艺片,“那种很悲惨的,很压抑的电影,我比较喜欢,参加这部电影就算我和霆锋的一次度假吧。”谢霆锋直言:“我想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