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热拍 王晶不和赵本山比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1:10  时代商报

  电影《财神客栈》是导演王晶的新作,影片不但力邀香港金像奖影帝张家辉、最佳男配角谢霆锋以及一班当红明星出演,还特地聘请了著名的武指元奎为影片设计动作。近日,剧组在横店热拍,记者赶去探班,比起同在横店的本山的《大笑江湖》,《财神客栈》显得低调许多。而对于两部戏的票房,导演王晶表示“不愿做比较”。

  谢霆锋绑着木板拍打戏

  《财神客栈》是一部古装喜剧,讲了两段爱情故事,黄奕和张家辉是一对情侣,而谢霆锋与“赏金猎人”阿Sa、“客栈老板娘”刘洋、“侠医”佟大为之间的多角恋关系很复杂。故事描述了古代某时期,在沙漠中集结了大漠高手和捕快黑白两道人马,围绕捕快调查大案,在财神客栈外遭遇马贼的故事。昨日的戏份主要是主演何家劲和谢霆锋之间的一场打戏。谢霆锋后背垫着厚厚的木板,几次重重地摔倒在桌子上,看得记者胆战心惊,但是谢霆锋却笑着和记者说:“没有关系,摔得习惯了。”据谢霆锋介绍,昨天的这场戏是两个人为了争夺玉观音而大打出手,两位主演表现得不错,只拍了2条就通过,影棚里虽然很热,但是也只能用电风扇降温,“衣服很厚,穿着很难受,但是没办法。”主演黄奕告诉记者。

  张家辉不只“友情价”

  已经晋升影帝的张家辉片酬大涨,但是和导演王晶是好友的张家辉,这次是不是给了友情价?对此王晶表示,“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价码,该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我们的友情价不体现在钱上。”而对于这次和谢霆锋合作,张家辉也表示很意外,“谢霆锋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我们合作很多次,但是都不是喜剧。我们都比较喜欢沉重的话题,这次他演喜剧也演得很好啊,导演说我们的合作有很多火花。”

  在现场并没见到阿Sa,王晶告诉记者,因为阿Sa家里有长辈过世,所以赶回香港了。“具体的不太清楚。”而对于传闻的阿Sa和郑中基有望复合的消息,王晶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和本山有望合作

  《大笑江湖》也在横店热拍,王晶表示自己已经和本山数次会面,“我们见了很多次,他的戏很好看。”同样是喜剧,王晶却并不担心自己的电影和本山的电影“撞票房”,“电影是没有比较的。我觉得我的电影和本山的不一样,他的每个徒弟都很出色,演得都很好。让大家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其实我们也有在谈合作,本来要去沈阳,但是一一直没有机会。”

  据悉,《财神客栈》有望在明年一月公映。文图由本报记者 赵雪电自横店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