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前传》亮相 黄奕抹胸长裙尽显妩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1:17  新浪娱乐
《叶问前传》亮相黄奕抹胸长裙尽显妩媚(图)

杜宇航携手黄奕走红毯

《叶问前传》亮相黄奕抹胸长裙尽显妩媚(图)

黄奕抹胸长裙

《叶问前传》亮相黄奕抹胸长裙尽显妩媚(图)

黄奕抹胸长裙亮相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开幕红毯,众多美女盛装出席,黄奕一身抹胸长裙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曾主演《上错花轿嫁对郎》《长恨歌》《还珠格格3》等多部电视剧的内地当红女星黄奕,近年来逐渐将事业重心转向大银幕,陆续拍摄《吴清源》《十全九美》《越光宝盒》《兄弟之生死同盟》《荡寇》等电影作品,星途一片坦荡。由余力为执导、黄奕与小田切让黄秋生等联袂主演的影片《荡寇》一举成为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入围华语作品。《荡寇》威尼斯首映当天,黄奕以雍容华贵的紫色晚装搭配价值数百万的名贵钻表走上红毯,光芒四射。此后,黄奕的“大银幕影响力”愈见强大,近期更是一连接拍《叶问前传》、《一路有你》、《财神客栈》、《嘻游记》等多部电影,一跃成为内地势头最盛的“电影女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