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不想上《非诚勿扰》 不靠相亲追求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振国)昨日,艺人蔡卓妍(阿SA)来到在上海为她的新片、将在7月30日公映的《翡翠明珠》做宣传。她表示,虽然还没有新感情,但目前正在积极主动寻找幸福。

  《翡翠明珠》讲述的是一个公主前往番邦和亲的喜剧故事,灵感来自昭君出塞,在片中扮演“公主”的阿SA将和林峰在片中有一段比较童话的爱情:“我要嫁去番邦,林峰一路保护我,两人从斗气冤家变成了情人。”

  “你现在有了新的感情没有?我希望你幸福。”现场一位记者的提问逗得阿SA笑了起来,她毫不掩饰自己对幸福的向往:“我听说过有个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但我希望我不用相亲。我相信我一定会幸福的,会找到(意中人)的。我不会要求很多,一切随缘。刚刚离去的外公是个随缘的人,他对我的影响很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