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传奇》首映 三导演要组SKY组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4:52  新浪娱乐
《海上传奇》首映三导演要组SKY组合(组图)

娄烨(左起)王小帅贾樟柯

《海上传奇》首映三导演要组SKY组合(组图)

现场采访

《海上传奇》首映三导演要组SKY组合(组图)

首映现场

《海上传奇》首映三导演要组SKY组合(组图)

贾樟柯开心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晚,贾樟柯最新纪录片《海上传奇》于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首映礼,导演贾樟柯、演员赵涛、顾问林旭东等出席。贾导诸多圈中好友,一一捧场,星光熠熠。导演王小帅娄烨宁瀛李玉、王光利、朱文、侯咏,作家严歌苓,演员黄渤秦海璐董璇关悦、王宏伟、郝蕾田原、金子,主持人许戈辉,制片人关雅荻,编剧顾小白,歌手邵夷贝,影评人程青松等均亮相红地毯。王小帅与娄烨最后一组踏上红地毯,贾樟柯在红毯的尽头迎接二人。据贾樟柯透露,因三人志趣相投,曾要成立“SKY”组合,“S”代表王小帅,“K”代表贾樟柯,“Y”代表娄烨。

  现场星光熠熠 诸多好友捧场

  贾樟柯最新纪录片《海上传奇》将于7月2日在全国公映,在走过上海、广州、深圳之后,昨日晚于新世纪影城举行其北京首映礼。知晓纪录片在市场发行上的不容易,也想一睹上海百年历史的风采,圈中好友纷纷捧场。

  在拍戏间歇的黄渤赶到现场,他说,“贾导的片子一定要看,不看就觉得缺点什么。”有一段时间不曾露面的关悦称,“贾导的电影我一直都很喜欢,《二十四城记》我是在戛纳看的,这次能够在北京第一时间看《海上传奇》,非常荣幸。我和先生(佟大为)都爱看导演的电影。”董璇曾与贾导共同出席过商业活动,她表示,“以前就很喜欢读张爱玲的书,这次要在《海上传奇》里寻找张爱玲的韵味。”

  忆旧情 秦海璐王宏伟深情述说

  在众多的嘉宾中,秦海璐和贾樟柯颇有缘分。据贾樟柯透露,“2000年,第一次参加三大电影节,携《站台》参赛威尼斯,我们和主演《榴莲飘飘》的秦海璐度过了非常难忘的时光。”

  与贾樟柯合作多次的王宏伟现身,二人合力的《小武》曾一鸣惊人。二人约定, “要拍《小武》第二部,也‘二’一回。”

  郝蕾与贾导合作过短片《河上的爱情》,田原与贾导合作过短片《十年》,她们期待能够与贾导再续前缘,合作出能够登上大银幕的电影。

  SKY组合齐聚红毯

  在红地毯的最后一个环节,王小帅导演风尘仆仆地赶到,与娄烨、贾樟柯会和。据王小帅透露,他因空中管制,在飞机里坐了三小时。最后一秒钟冲到现场,才完成这次聚会。他表示,“大家一直在珍惜着自己对电影的态度,也在珍惜着彼此。希望将来这是一段真正的历史。

  贾樟柯接着他的话现场爆料,因三人志趣相投,曾要成立“SKY”组合,“S”代表王小帅,“K”代表贾樟柯,“Y”代表娄烨。虽然多年过去,成立组合的心愿没有达成,但三人一直在坚持自我。

  娄烨打趣道,“《海上传奇》用到了我的《苏州河》,所以这个电影是我们俩一起拍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