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青松助阵《海上传奇》首映式力挺贾樟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6:19  新浪娱乐
程青松助阵《海上传奇》首映式力挺贾樟柯(图)

程青松(右)助阵《海上传奇》首映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贾樟柯导演的电影《海上传奇》在北京首映,王小帅娄烨秦海璐郝蕾黄渤纷纷现身。知名编剧程青松,《青年电影手册》主编程青松出席首映式,在红地毯上力挺贾樟柯。

  程青松是贾樟柯的学弟,在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结识了贾樟柯,并结为好友。程青松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时为贾樟柯导演的《小山回家》撰写过影评,2006年还友情为《三峡好人》配音。程青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历数贾樟柯导演的《小武》《站台》《任逍遥》《世界》《二十四城记》,对他的每部作品都有研究,并对《海上传奇》所寄寓的历史的乡愁予以高度评价,期待更多的观众支持这部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