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导演李芳芳:电影“试吃”有益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0:2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6月25日上映的青春史诗电影《80后》,创下近年来无明星阵容电影的票房新纪录。昨日,《80后》导演李芳芳偕主演刘冬、铁政等来到上海,与观众交流。导演李芳芳反对“女导演处女作不卖钱”的说法,并表示“试吃”有益票房。

  据悉,上映一周多,《80后》票房已近1000万元。昨日,导演李芳芳谈及该片上映前颇具轰动效应的“全国四大城市十天免费试吃”活动,称实践证明此举有益票房,“我看到有网友说‘试吃’只是个噱头,观众没法享受到。我要申明的是,‘试吃’是实实在在的,我们选的是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四个城市最好的电影院的最好时段,比如上海选的是徐家汇的永华电影院。业界担心‘试吃’会影响票房,但好多观众都说是因为有朋友‘试吃’后推荐才来看的。这片子是‘无明星无大制作无特技’的‘三无’电影,靠的只有口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