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自曝胶片曝光损失搞笑情节 谈感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30  新浪娱乐

黄晓明自曝胶片曝光损失搞笑情节谈感情观 黄晓明自曝胶片曝光损失搞笑情节谈感情观
黄晓明谈感情观 张静初谈感情观

黄晓明自曝胶片曝光损失搞笑情节谈感情观 黄晓明自曝胶片曝光损失搞笑情节谈感情观 黄晓明自曝胶片曝光损失搞笑情节谈感情观
黄晓明称喜欢星爷的东西 张静初喜欢爱家的男生 对于胶片曝光很无奈

黄晓明自曝胶片曝光损失搞笑情节谈感情观 黄晓明自曝胶片曝光损失搞笑情节谈感情观 黄晓明自曝胶片曝光损失搞笑情节谈感情观
谈绯闻 张静初赞黄晓明工作 黄晓明赞张静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尹俊:周星驰是无厘头你是泛幽默,很抽象的一个词“泛幽默。”   

  黄晓明:当我看到第一版剪出来你们没有看到过的那个时候,我有一个感觉,导演让我在这里面负责唐伯虎点秋香,让我负责“点秋香”,让其他演员负责“二”,我不同意这个观点,看似老板也不同意这个观点,所以才有了后面的补戏,静初也知道。我自己认为我不止要负责点秋香,也要负责“二”,因为一个喜剧片弄的不好笑了,最后观众会失望的。所以对于我来说,我希望大家在这部戏中是笑声中感动的,老板也同意这一点,后来去补戏。很可惜的是中间出了很多问题。

  主持人尹俊:待会儿聊聊中间出了什么问题了,待会儿告诉网友。也就是说黄晓明负责“唐伯虎”,他们负责“二”,你是说过,但是是开玩笑,你跟大家一起二。说到这儿说到《唐山大地震》了,不知道是祝贺静初还是觉得遗憾,两部戏都在。

  张静初:有三部戏,还有《全城戒备》

  主持人尹俊:你是不是有点纠结?

  张静初:我不纠结,我开始有点崩溃,工作了一个半月全部都上映了,但是我现在觉得还好三个片子类型完全不一样,就像我们这个《唐伯虎点秋香2》,我有朋友去看了,尤其是一些小朋友,笑的不行了,说静初姐姐,你以后多演这样的戏吧,我们都很开心啊,我还有朋友给我打电话,说我们全家人都看的很开心。我自己心里蛮有成就感的,因为能把快乐带给别人,那种感觉,好像很甜蜜的感觉。

  主持人尹俊::你很希望三部戏票房都很好。

  张静初:我当然希望。

  胶片曝光损失2/3搞笑情节 黄晓明心在滴血

  主持人尹俊::同时抢一个7月的档期。

  张静初:还可以,《唐伯虎点秋香2》有一段时间,刚刚上,《唐山大地震》也没那么快上。

  主持人尹俊:所以7月份“张静初月吧”。说完了静初7月份的档期之后,就回到刚才晓明说的这些事,之前我们知道这部戏里好像有很多特别搞笑好像特别好玩的片断被删减了,于是有人说这是导演的意图,也有人说这是出了点小状况,到底怎么回事,我们听听当事人怎么来说的,晓明,到底怎么回事?

  黄晓明:其实我觉得静初跟我跟我们所有的剧组演员,因为有些话是大家听不到的,但是我们大家都一致觉得,我们在拍的时候比如说拍了三个半月的搞笑的情节,大概用只用了一个半月的,大部分搞笑情节都没有用,我一直觉得是不是导演删掉了觉得不好,因为第一版本是这样子,我后来得到的消息,因为我说第二版老板也不希望这样子嘛,大家都希望拿回来。当我听到第二个内部消息,我们独家报道的,是说找不到了,片子曝光了,因为这个我们后来还补了一次戏。可是非常可惜的就是,可能是理念不同吧,一直以来我都是希望这个东西是搞笑的,所以在拍的过程中,导演一点都不拒绝,我们大家齐心协力,我自己想了很多很多的搞笑的招数,都用在这个戏里面,可是剪出来之后我们发现,其他人的戏都没有剪掉,因为本身他们很多都是剧本上就已经写了很搞笑的,这些都是剧本设计的,不是现场设计的,而我自己现场设计的那些很搞笑的情节大部分都删掉,现在只留了一点点,我觉得太可惜了。

  主持人尹俊:所以你这个角色可能没有那么饱满了。

  黄晓明:我认为没有那么饱满了。

  主持人尹俊:丢掉的是喜剧的一面。

  黄晓明:对,比如说跳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是我自己设计的,现在大家看到的有一个墨镜也是我自己设计的,我本身设计我们四大才子出场都是戴墨镜的,导演说时间来不及,就没拍,包括有一个豆腐西施,包括有滚下楼梯,用手指头插在鼻孔里面,还摇一个破扇子,包括鸡翅上写一个“情”字也是我自己设计的,原来前后是有关联的,但是现在没有了,所以大家有时候可能看不明白,我很心痛。

  主持人尹俊:2/3的工作找不着了,你得吐血吧?

  黄晓明:现场给我们拍视频的小白为我非常打抱不平,他在剪一些东西逐渐逐渐给大家看,我们是拍了很多东西,但是很多东西找不见了。

  主持人尹俊:刚知道曝光的时候你那会儿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黄晓明:心在滴血,没有办法了,没有办法补回来了。

  主持人尹俊:张静初受这个事件影响大吗?

  张静初:影响也很大,好多人都喜欢比如在雨中写字的那场戏,拍了5天,其中有一天早上出太阳,刚一会儿就阴天拍不了,第二天拍一会儿就下雪,也拍不了了,天气变化多快。包括拍舞蹈的,大家在一起的情感、感觉。我觉得后面的那一段他说“愿不愿意在你的什么什么守候在你身边”,现在就特别乱嘛,比如他刚说“没关系,我愿意,你不用怕了”,我说“你知不知道我其实跟他们一伙的”,他说“我早就知道”,结果变成“我愿意”,就没看懂。我没赶看,作为演员做了特别大的调整,原来不识字,因为我是没有上学的人,找他学写字,现在变成了会写字,整个会改掉了,所以演员变得有点奇怪,怎么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但是我相信小朋友看了还是高兴的,因为开心嘛。作为演员是这样塑造的,出来的很不一样,反正我现在听到的口碑反应回来,还是很好笑、很好看。

  黄晓明:不管我们怎么样,我们努力的结果只为一个,大家开心就好,大家可能依照我们的版本会更开心,但是因为他说丢了,我们真的没有办法,所以依照现在的版本,可能大家依然还是很开心,那就够了。

  张静初:而且大家其实可以进到电影院看看这个版本,开心一下,完了之后网上晓明说还会陆陆续续发一些在戏里面没有看到的好笑的,其实也蛮好的,延续的时间很长,大家先看完电影,稍微觉得有点遗憾的地方,我们后面给大家慢慢补上。

  黄晓明爱情观:努力工作 老婆第一

  主持人尹俊:看来黄晓明在这个戏里贡献了很多想法,承担了贡献想法的工作。

  黄晓明:必须的。

  张静初:其实晓明是我真的没有认识他之前我一直觉得他就特别帅嘛,我觉得人天生有这个优势就不用太努力了,可是他真的在现场非常努力,而且他每次戏拍完之后,他回想起之前拍的镜头还在那琢磨,后来我问晓明,怎么还想上面的镜头呢,他说我觉得还可以更好,我说你别想了,快过来吃点瓜子吧。他非常执着的,他尽了他的全力,想把他最好的突破奉献给大家,这点我还是非常感动的。

  黄晓明:其实我一直都觉得那段表白如果放出来还蛮经典的,现代人都会喜欢的。

  张静初:而且很多女孩子都会喜欢。

  主持人尹俊:你还记得那个表白是什么样的吗?

  黄晓明:我记得,因为我重复了好多次。这是有典故的,在戏里好多次都以青蛙的感觉出现的,最后一次向她表白的,我说“倩倩,你愿意接受我这只打不还口、骂不还手、努力工作、老婆第一、永远守护在你身边保护你的小田鸡吗?”倩倩就很感动说“我愿意”,我就好开心,就在最开心的时候我们最大的坏蛋出现了,是这样的情节。现在我还没说呢,她就说“我愿意”,连我自己看都觉得为什么这个样子。

  主持人尹俊:这个台词是黄晓明自己想出来的?

  黄晓明:想了好几天。

  主持人尹俊:是不是也能代表你的爱情观?

  黄晓明:是,没错。

  主持人尹俊:期待有一天跟某个人说一下是吧?

  黄晓明:是。

  主持人尹俊:张静初,有人跟你说过类似的话吗?也许有过,年轻的时候。

  张静初:但是我可能会找不用说出来就这样的人。

  主持人尹俊:就是你能看穿他,不需要说了。

  张静初:就是这种“努力工作,老婆第一”。

  主持人尹俊:两位都是非常随和的人,我也有点遗憾,我反而更想看这个戏了,为什么,我倒想看看这个戏丢了那么多之后还怎么来看,但是我知道有很多其他人的戏份都保留下来了,这些人都很有票房的号召力,比如任贤齐周立波陈百祥,他们几个每一个都很有喜剧天赋,同时他们出身都不同,有说海派清口的,有歌手,也有老演员,或者演喜剧出身的,张静初是学导演的,这么多不同门派的人组合在一起,是不是也能擦出火花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