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30  新浪娱乐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黄晓明张静初合影 黄晓明和小新 张静初和小新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黄晓明张静初 做客聊天室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张静初谈角色 谈影片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黄晓明谈花瓶 张静初很喜欢张曼玉 张静初称喜欢港式喜剧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黄晓明谈感情观 张静初谈感情观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黄晓明称喜欢星爷的东西 张静初喜欢爱家的男生 对于胶片曝光很无奈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谈绯闻 张静初赞黄晓明工作 黄晓明赞张静初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实录: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黄晓明谈角色 聊影片 黄晓明心在滴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影星黄晓明张静初周立波任贤齐等领衔主演的喜剧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自9号上映后就备受热议,即使全国的暴雨天气也难以阻挡其强劲势头。首周末票房冲破1800万大关。

视频:黄晓明张静初聊《唐伯虎点秋香2》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唐伯虎点秋香2》是周星驰那版的前传,主要讲述唐伯虎功成名就前的故事,当时的“四大才子”还是一群无所事事的无赖,而秋香也还未入华府,只是一个名叫倩倩的江湖女子。影片主要以唐伯虎和倩倩的感情纠葛为主线,并从中穿插一些四大才子互整的糗事。

  7月14日下午14时,影片男女主演黄晓明与张静初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聊影片的幕后趣事。 以下为图文实录:

  黄晓明希望片中呈现出自己的另一面

  主持人尹俊: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演播室。今天下午我们的演播室里蓬荜生辉,请到两位很大牌的演员跟大家见面,我们欢迎张静初、黄晓明,欢迎两位!

  张静初:你好!

  主持人尹俊:今天我们借着《唐伯虎点秋香2》宣传的机会把两位请到了现场,所以也想请两位谈谈这部戏的台前幕后。第一个问题,很俗套的问题,拍完这部戏两位都有什么样的收获?

  张静初:我因为这个角色,这样的类型片其实我从来都没有演过,就是这种港式喜剧,完全撒开了,目的就是让大家开心和娱乐嘛,之前可能拍文艺片多一些,所以对于我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当然在里面还有一些舞蹈、有一些动作,也是我第一次可能在电影里面是这样的一个古装扮相。所以对于我来说,其实是一个很有趣的戏来的。

  主持人尹俊:是突破吧,过去也没有演过古装戏,也没有演过这种很无厘头的戏吧?

  张静初:对,因为我其实觉得做一些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就是好像老能发现,哎,我还能这样呢,还挺有惊喜的。

  主持人尹俊:这个突破对于你来说难度大吗?

  张静初:对于我来说,我觉得还可以,更多的当然也需要比如说有很多训练、有很多舞蹈,包括我吊威亚没有晓明那么有经验,很多时候要讨教他,也没那么容易,因为没接触过。

  主持人尹俊:再演古装戏应该轻车熟路了。

  张静初:我想比这部好了。

  主持人尹俊::晓明演过很多戏,现代也好、古装的也好,包括比较无厘头的风格也演过很多了,这一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和收获?

  黄晓明:其实也是和静初一样,我也演过喜剧,但不是这样的喜剧电影,我觉得不跟别人比,跟我自己比来说,我永远都是在挑战自己,这次又是挑战了自己的另外一个极限,就是这种有点无厘头式的,有点我自己幽默式的,又得自己现场想很多东西,又得让自己变得不像我自己。其实可能相对观众来说,就是会呈现一个跟我以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对于我来说自己其实又是挑战我自己的另外一个极限。我也是在不断的挑战自己的过程中,到了《唐伯虎点秋香2》为止这是一个阶段,让我认清楚了很多东西,就是什么是我想要的、什么不是我想要的。所不一样的就是,我希望在《唐伯虎点秋香2》里边呈现出我的另外一面,因为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拍一些喜剧的电影、电视,让大家可以在我身上得到快乐,因为这是之所以我签名的时候有时候会给人写上“快乐”这两个字的原因,就是我总是希望这个世界上大家都是快乐的,都是因我而快乐的。

  主持人尹俊:这是你想要的。

  黄晓明:这是我想要的。

  主持人尹俊:你说你同时也明白了不想要的。

  黄晓明:我不想要的是,我知道了什么东西是适合我的、什么东西不是适合我的,在这个过程中我慢慢长大,没有人都是经历这个阶段的。

  主持人尹俊:能大概透露一下不适合或者不喜欢的是什么吗?

  黄晓明:不适合我的不一定是观众觉得不好的,我的意思是说,不适合我的可能太过于,就是人有时候不能离开自己太多,如果离开自己太多了,不是说不好,而是没有这个必要,就是人挑战自己总是要有一个极限的,但你不能往往因为挑战而丢掉了自己,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可惜的东西。不过我相信每个人都要经历这个过程,这几年经历过了后半生就知道了,要不然后半生依然要经历这些东西才能明白,我觉得我很幸运,可能我在这几年之内一下经历了很多演员在很多年都不会经历的东西。

  主持人尹俊:很多东西经历过之后才会成熟,才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也同时认识到了自己的短版,什么地方可能不太适合我,同样的问题,张静初,你是不是也思考过?我感觉你很知性,肯定会思考很多问题,不是那种光靠外表闯演艺圈的一个演员。

  张静初:我当然也有很多迷惑,可能更多的发现不太适合自己的,我觉得还是找自己想演的角色去演吧,可能不是说比如大家都很热闹我也得热闹啊,大家都得比如说要提高知名度或者是想去,我不知道,我自己觉得还是安安静静的做我自己,做一个好像是没有那么热闹的演员,可能比较适合我自己。所以跟晓明一样,进入这个圈子这么多年来,有很多的困难、很多的道路摆在你面前,你会想说别人这么做、大家都这么做我是不是也应该这么做呢,都会有迷惑的时候,但是时间走长了,你要是愿意回头看、愿意思考的话,也愿意承认自己有些路不适合自己走的话,我觉得以后就走的更坚定吧。

  主持人尹俊:所以你不是一个随波逐流的人啊。

  张静初:也没有,你要清楚听自己的心意最后就是对的。

  主持人尹俊::我还有一个感觉,您接戏会比较谨慎,因为感觉你接戏的比较少一些,但是每一部都是精品。但是这次接秋香这个角色,很多人还是觉得很意外,因为第一版好像巩俐摆在里面,有点花瓶的感觉,演技没有表现出来,第二版张静初接了这个角色。

  张静初:对,我觉得很多很好的香港演员都是在这个无厘头的角色里面锻炼出来的,不管是我喜欢的张曼玉,很多演员,我觉得其实作为一个演员就是要尽量的拓展自己吧,我就觉得什么都可以试一下。

  黄晓明:我倒觉得这个花瓶很难演,第一,得长的好看,巩俐不管怎么说,到现在为止依然是我们国际上很大的影后,不管说《唐伯虎点秋香》算不算她比较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她一定是有了这一部才有了后面的东西,人的命都是这样子,你也走了这一步,所以我看你离影后不远了。

  主持人尹俊:基本上已经是影后了,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其实我刚才是拿巩俐这个角色想问张静初,本来我下一个问题特别想周星驰拿出来跟按照晓明对比,之前有没有参照过周星驰的这个角色或者研究过周星驰的扮演?

  黄晓明:其实我非常喜欢星爷的东西,他的每部作品我都看了很多遍,尤其是《唐伯虎点秋香》太经典了,这个片子我都快看烂了,我们家是DVD买一张看完找不着了,回头买一张再看。其实做演员有时候挺难的,你去学他人家说你模仿他,你不去学他,因为之前是经典,人家就说你不如他,所以很难去把握这个度。所以我自己就想了一个比较现代一点的,就叫泛幽默式的表演风格,就是带有无厘头的性格但是又不是纯无厘头,带一点小幽默,通俗易懂,让大家都明白,所以我们这个戏属于老少皆宜的片子。因为我们在这个片子里面表达了很多向上的东西,也讽刺了很多不好的东西在里面,所以最终的结果就是,我希望这是一部通俗易懂的大家都能看得明白的喜剧片,大家在炎热的夏天进电影院看一看,或者看完《唐山大地震》之后很难受,看一看《唐伯虎点秋香2》,很开心,这就够了。

  主持人尹俊:黄晓明版的《唐伯虎点秋香》和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最大的区别在哪里?

  黄晓明:就是我刚才说的泛幽默的性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