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8月19日公映 大S称想重回谐星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2: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许岩文图发自北京根据戏曲名剧《游龙戏凤》改编而成的影片《龙凤店》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钟澍佳携主演任贤齐大S霍思燕潘长江齐齐亮相,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德云社相声演员何云伟担纲发布会主持。

  发布会现场热闹异常,就像录制综艺节目,任贤齐称自己被虐并从此爱上藤条,大S则表示此次演的这位“凤姐”老板娘很有内涵,更有华谊新人巩新亮称自己之前演的角色“都不是正常人”,甚至说自己想演“东北大妈”。

  《天下无双》更注重感情

  导演钟澍佳介绍此次的《龙凤店》和原作《游龙戏凤》相比加入了许多现代元素,更不同于多年前刘镇伟拍摄的《天下无双》,“这次大S饰演的老板娘有点像现代中小企业的老板,她陷入了经营困难,但是又努力想把父亲留下的产业继承下来,所以角色性格很现代。《龙凤店》和《天下无双》比90%都不一样,刘镇伟会多一点无厘头,我比较注重真实的感情,我希望大家看到大S和小齐的感情会感动。”

  任贤齐称被美女殴打很享受

  任贤齐在片中饰演功夫与厨艺都很了得的正德皇帝,失忆后流落民间被龙凤店老板凤姐(大S饰演)收留,更被对方起了“李小龙”这样一个拉风的艺名。任贤齐在片中被大S用藤条痛打,状况惨不忍睹,但是任贤齐却表示能被美女殴打,还是自己深爱的美女殴打,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声称自己从此爱上了藤条。

  大s重回谐星不惜自毁文艺气质

  《龙凤店》的宣传噱头称“大S饰演的凤姐比内地真实版凤姐更风骚、更雷人”,记者问大S是否知道内地的“凤姐”,又是怎样在片中超越她的癫狂?大S表示:“我知道凤姐,她很出名。我在片中经常会突然暴怒然后殴打我身边的人。”

  记者问大S是否担心这次的角色和她上一部影片《灵灵狗》有雷同之处?大S表示:“其实两部影片虽然都是喜剧,都会功夫,但是角色性格非常不一样。《灵灵狗》中我就是个特别花痴,特别风骚的女人,在《龙凤店》里更像现代女性独立的个性,自己努力扛着这个店,很坚强。”记者问大S在真实生活中自己更像哪个角色,大S坦承自己希望能够像《灵灵狗》中的角色那样花痴简单,但是实际上反而是老板娘凤姐那种,“我会把感情放在心里,一路走来比较辛苦。”

  长相清纯富有文艺气质的大S最近接拍了不少喜剧,早年曾和小S靠着诙谐搞怪打出天下的大S透露,目前甚至想把自己干脆再拉回谐星的状态,“因为拍喜剧实在是太开心了,悲剧就非常辛苦。我问过我的朋友,如果我再回到以前的谐星怎么样?他们就让我多试试看观众接受不接受,但是不要先固定自己的戏路吧。”记者表示以大S的气质再回到谐星一族难免可惜,而且喜剧女星很少得到电影奖项,不过大S却表示:“我觉得让观众喜欢最重要,别的都不重要,在我心里观众是最重要的。”

  这几年影视剧似乎特别流行“老板娘”,问起大S心中最成功的“老板娘”是谁,她表示有两个,一个是《新龙门客栈》中的张曼玉,另一个就是《武林外传》中的闫妮,大S同时表示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影视剧中的经典老板娘。

  性感巩新亮苦求“正常”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以性感风情著称的华谊新人巩新亮昨日依旧以若隐若现的性感衣着面对媒体,她曾在《非诚勿扰》影片开篇饰演女秘书一角,而之后几部由她参演的影片中,她也多以风骚角色示人,昨天巩新亮对媒体大倒苦水:“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导演老找我演些那样的角色,反正都不是正常人,我真的也想演些清纯的小姑娘,哪怕是农村大妈都可以找我。潘长江老师今后你要是拍农村戏,能不能让我演一个铁岭农村大妈?”没想到潘长江不但不帮忙,还落井下石说:“我会认真考虑的,年轻大妈,风骚大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