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新片首次演黑道大姐大 拔枪造型冷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5:27  新浪娱乐

桂纶镁新片首次演黑道大姐大拔枪造型冷酷(图) 桂纶镁新片首次演黑道大姐大拔枪造型冷酷(图)
拔枪造型冷酷 试用冲锋枪

桂纶镁新片首次演黑道大姐大拔枪造型冷酷(图) 桂纶镁新片首次演黑道大姐大拔枪造型冷酷(图)
独立尝试开枪射击 听导演讲枪战戏细节

桂纶镁新片首次演黑道大姐大拔枪造型冷酷(图)
听导演讲手枪试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林超贤执导、《证人》金像组合张家辉谢霆锋廖启智主演的8月重头电影《线人》,加入了一位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女主角,就是台湾气质女星桂纶镁!桂纶镁表示从影了差不多有十年,还是第一次演黑道大家姐,感觉超过瘾。

  在一套刚阳味甚重的《线人》中担当女主角,对一直演文艺电影的桂纶镁可说是入行以来最大的挑战:“我一直就渴望演一些动作片或是黑道电影,也曾经想过会否因为我演得太多爱情或是文艺电影而没有导演考虑我出演这一类角色。当林超贤导演找我于《线人》演出时,我真的很高兴,我终于有机会一试当黑道大姐了!”对于林导演这次起用她拍《线人》,小镁笑言“导演真是非常大胆!”,但也直言很感谢导演,因为这样自己才有机会拍到这类型电影。

  第一次在电影《线人》中当上黑道家姐,少不免也要拔枪或开枪的镜头。林超贤导演对拍摄这些电影当然驾轻就熟,对小镁这次的演出也有很多指导。“我第一次拍枪戏,当然兴奋又紧张,但始终不熟手,要劳烦导演教我开枪及揸枪技巧。”小镁笑言开枪开出兴趣来,希望有更多机会可以拍枪战电影!林导演也觉得小镁很有开枪天份:“基本上教她拔枪开枪的技巧,她很快就上手了,干起来都有板有眼的,很有天份!拍摄时她要表现得像老手一般,但完全没问题,果然厉害!”

  对于起用拍开文艺电影的小镁拍摄《线人》,林超贤导演认为不是一个冒险:“小镁演技好是公认的,但我觉得一个演员不会只甘心在一个框框内演戏。我觉得她的潜能应该更大,加上这一次我也希望除了旧有的班底外,能加上一点不同《证人》的感觉,所以加入了小镁作为黑道家姐。而她也不负我们所望,我亦相信每一位观众入场看《线人》后都会看到完全不一样的小镁,但又会为她的演出而流泪。”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