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聊《我的美女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9:30  新浪娱乐

实录: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聊《我的美女老板》 实录: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聊《我的美女老板》 实录: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聊《我的美女老板》
三人秀造型 景甜浓眉大眼 
景甜静若处子  


实录: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聊《我的美女老板》 实录: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聊《我的美女老板》
三主创做客 何润东玩的很开心

实录: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聊《我的美女老板》 实录: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聊《我的美女老板》 实录: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聊《我的美女老板》
何润东和小浪 何润东帅气侧面 
安静时的何润东  


实录: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聊《我的美女老板》 实录: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聊《我的美女老板》 实录:景甜何润东印小天聊《我的美女老板》
印小天格子衬衫 三人齐声欢呼 景甜和小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幻灯图集:景甜何润东印小天做客聊《我的美女老板》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下午,景甜何润东印小天做客聊《我的美女老板》。该片将于7月30日和广大观众见面。以下是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将会在7月30号全国公映,今天我们也非常开心,今天我们邀请三位影片主演到新浪,跟我们网友聊一下这部好看的电影,我们来认识一下何润东,非常熟悉了。

   视频: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做客 畅聊《美女老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何润东:hello。

  主持人赵宁:还有景甜。

  景甜: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还有印小天。

  印小天: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你们都一个姿势啊。

  何润东:没有,我多几根手指,他们俩都这样。

  主持人赵宁:是你们戏里打招呼的方法吗?

  何润东:也没有。就是观光客的拍照手势。

   主持人赵宁:《我的美女老板》说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先简单跟我们网友交流一下。

  何润东:它讲述了景甜她一个人诠释两个角色,一个是很可爱的叫小爱,很活泼,很开朗,很天真,很童真,但是又很爱去整人,她整人的出发点是因为她见义勇为,有正义的心。另外一个方面,她另外一个身份Emma,是非常大企业的CEO,一个女老板,两个反差很大的。我是演一个很倒楣,我倒楣的序曲从认识小爱开始,越来越倒楣。小天演的角色是我的室友,他是比较活泼开朗,充满能量,我比较内向的。虽然他常常逼我健身,逼我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我的人生从起床那一刻开始都充满压力,到我睡着都是。

  主持人赵宁:你真可怜,在你介绍这个故事的时候,我们觉得你在这个片子里太可怜了,因为两个人欺负你。不过听何润东的介绍,《我的美女老板》有点像《杜拉拉》加《野蛮女友》,有没有?

  景甜:不完全是,这个题材,他刚刚说我一个人扮演两个角色,他们两个人是一个,这个在电影上映之前都没有说过这个问题。

  主持人赵宁:今天第一天公布这个结果。

  何润东:为什么公布这个结果?

  景甜:因为今天在新浪做客,我们说要把最大的料报给新浪。一个是美女老板Emma,一个是小爱。你刚才说的《杜拉拉》、《野蛮女友》,他们都是一个人扮演不同的角色,这次不同是有两个人物,虽然是一个人,但是他们的性格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这次对景甜来说是蛮大的挑战,还是北影在校生,但是就参与了非常多的大制作的影片,包括电视剧。

  景甜:没有,就这一部,两部吧。

  主持人赵宁:听到挺多的,还没有跟大家见面的,这是第一部跟大家见面的。

  印小天:《孙子大战》、《战国》

  景甜:就这三部,都还没有播,《我的美女老板》是第一部。

  主持人赵宁:小天刚才说,你是欺负peter的室友,给他很多任务。我看到你的时候,会觉得你是他的情敌。

  景甜:昨天我们在录首映节目,他们两个一个在台上,一个在台下的互动,我觉得好像他是我的情敌。

  印小天:昨天的事以后再说。实际上我是他们两个的媒人,他们俩第一次相遇一场戏是我们俩失恋了,我们喝啤酒喝多了,peter为了英雄救美,追歹徒,结果被他们误认为是抢包的那个人,我帮他出馊主意。

  何润东:是抢包,不是强暴,变成强暴犯了。

  印小天:我出馊主意,我说他们俩打台球,因为他打得比我厉害,我们在剧中,谁赢了,输了那家给赢那家当牛做马,没想到他全部赢掉,他们两个产生了爱情。我剧中的角色也是非常可爱,搞怪的健美操的教练。

  主持人赵宁:在首映礼上给我们留下特别多好玩的环节包括好玩的故事,比如景甜和peter互相打拳PK,还骑着小摩托车出场,刚才还爆料小天和景甜成情敌,这事闹大了,peter。

  何润东:对呀,怎么我的感情线路那么复杂。

  景甜:昨天小天在台上,一直想peter表露爱意,还送了一个戒指,当时主持人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到底是室友还是什么,开玩笑。

  印小天:实际上是当年peter是我的英文老师,七年前拍一部戏叫《一米阳光》,我们俩那会第一次合作,有很多的值得回忆,真挚的友谊,我特别感动。后来纳西族喜欢摆银器,送了他一个银戒指,就这么简单。让很多人会误会。

  何润东:一般来说戒指一戴上,要进教堂,但我们不是了,我们不是那层关系了。至少现在还没有。

  印小天:其实我也不知道送什么,因为peter很喜欢戴戒指,我也不知道送什么,送一个。peter你圈内好友送你东西,除了我之外,还有人送戒指吗?

  何润东:没有,没有人那么有勇气。

  主持人赵宁:一般会送点其他的配饰。

  何润东:这个蛮有意思。小天比较真诚,真性情,不会想人家到底会流行送什么。他观察知道我喜欢戴戒指,就买了戒指给我。

  主持人赵宁:两位是多年的好朋友,七年前就结缘了,包括私底下也做他的英文老师,后来这个学生太笨了,就不教了。

  何润东:没有,因为他已经可以了,毕业了,没有我可以去教的空间。那个时候我们《一米阳光》,他饰演从英国回来的ABC,里面很多英文对白,我就去教他一些英文的。而且剧本以外的不该教的,我也教了。

  景甜:他教我的时候也是这样,他教我如何在酒吧邂逅的语言,都是教比较有特点的。

  主持人赵宁:原来你兼职做英文外教的。

  景甜:人家是免费的。

  何润东:其实有的,以前我在加拿大念书的时候,当过生物家教,英文家教都当过。

  印小天:peter生活中的实际上是叫他ABC,不管是英文老师,我第一次在丽江酒吧。

   主持人赵宁:你怎么那么多第一次都是给他。不能再聊了。

  何润东:再聊出事了。

  主持人赵宁:但是在片中当中,有很多是被小天欺负的好玩的事情,除了刚才那段,被抢包不是被强暴之外,还给了你什么?

  何润东:他基本上差点把我毁容了。在里面,我睡觉,还做梦,一直醒不过来,他一直捏我的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他特别有力,我觉得我的五官快分开了,我脸本来是这样的,变成那样了,他一直……

  主持人赵宁:刚好联合在游戏厅做梦,梦到我变成鬼一下的人,拿拳击手套在打他,这边镜头切过来,他做梦的时候用手扯他的脸。

  印小天:peter,我们真的很好,在演这个戏的时候没有顾虑,他要求捏着那样会可爱一点,一般有顾虑的话,就不好玩了。

  主持人赵宁:之前在拍《三国》的时候给脸做一个保险。

  何润东:对呀,没有想到是在《我的美女老板》才毁容。

  主持人赵宁:景甜刚才说的是演双面娇娃,在拍摄当中要不停地转换这个角色,不管从服装到你的心理,是不是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景甜:以前我没有拍戏之前还以为我看到过电视剧从第一集拍到第30集,我一直这么认为,当我拍戏以后才发现不是这样的,也许今天早上拍这场景,要演一个老板,就拿服装来说,全穿的是职业装,发型做成特别老板化的,化的是浓妆,等到中午的时候变成小爱,把脸洗完了,再化一遍小爱的妆,到晚上又变成Emma,又变成小爱。每天就是挺精神分裂的。造型方面来说还好,主要是我的心里有时候转不过来,早上演完老板的时候,中午演小爱还有点带老板的腔调。晚上演小爱的时候或者演老板的时候又转不过来,所以需要自己有一个挺大的空间,学会自己调解一下,不过还好有peter和导演帮我,因为我们俩对手戏挺多,他们也会纠正我,跟我讲。不然我自己都要晕了,因为戏份也挺多的。有一次我演老板的时候,导演把我叫过来说,你现在说话怎么还是这么装可爱的,好像是转不过来的那样子。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