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台北试片 催出台湾影人泪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导演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4日在台北试片,催出一帮台湾影人的泪水。电影在大陆上映11天,总票房已破人民币4亿,观影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

  冯小刚执导亲情电影《唐山大地震》8月20日将在台上映,4日下午在台北试片,感人剧情催出不少影人眼泪,戏院内抽卫生纸的唏簌声此起彼落。电影讲述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震后情景勾起不少台湾人对“9-21”的记忆。

  《唐山大地震》7月底在大陆上映造成轰动,上映11天总票房突破人民币4亿,观影人数破千万。电影剧情描绘地震造成天人永隔、人性拉扯的亲情,堪称催泪大片,台湾女星舒淇看片后,表示自己“哭掉2包纸巾”。

  冯小刚拍过《天下无贼》《集结号》《非诚勿扰》等知名电影,去年担纲电影《风声》监制。新片《唐山大地震》中,冯小刚妻子徐帆挑大梁,演出母亲一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