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战争场面获认可 导演不PK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战争题材电影《喋血孤城》近日在京举行超前点映,片中战争场面得到绝大多数观众认可。

  《喋血孤城》全长94分钟,差不多60分钟都是战争场面,如此大的比例,在以往国产战争片中并不多见。曾有媒体质疑该片战争场面太过密集惨烈。对此,导演沈东表示,在他看来,战争片不打仗、不死人、不血腥、不暴力,就不叫战争片,他正是要用这种逼近极致的震撼,让观众切身感受战争的残酷。

  早在今年4月的大学生电影节上,沈东曾表示,自己对《集结号》没什么兴趣,还一度睡着。此次的点映仪式上,有记者再度提到这个话题,沈东有些无奈地说:“我从没想过要炮轰冯导,也没打算和他PK。冯小刚的《集结号》已经将国产战争片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作为后来者,我理应更加努力地超越他。”

  该片将于19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