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陈坤《画皮Ⅱ》再续前缘 陈国富任监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8:28  南方日报
周迅陈坤《画皮Ⅱ》再续前缘陈国富任监制(图)
周迅单人海报
周迅陈坤《画皮Ⅱ》再续前缘陈国富任监制(图)
陈坤单人海报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陈祥蕉)2008年电影《画皮》高举东方新魔幻大旗,赢得了2.3亿元票房,成为有史以来中国电影在国庆档期最卖座的电影之一。记者日前获悉,原《画皮》制片人庞洪、艺术总监、营销总监杨真鉴将携手华谊兄弟电影《风声》《唐山大地震》监制人陈国富共同打造《画皮Ⅱ》。

  记者了解到,电影《画皮Ⅱ》的演员阵容还没有全部确定,但原版中的周迅陈坤已经确定加盟续集的拍摄。鉴于《画皮》取得的成功,片方对于开拍续集一事极其慎重。“为什么要等两年才准备开拍续集,因为必须确定可以再次给观众带来全新视觉感受与情感体验我们才能开拍。我坚信周迅和陈坤的表演将是颠覆性和超越性的。如果2008年的《画皮》是中国大片的拐点,那么《画皮Ⅱ》将成为中国大片的变革点。”《画皮Ⅱ》艺术及营销总监杨真鉴说。

  据该片制片人庞洪透露,此次《画皮Ⅱ》投资机构由四家组成,除《画皮》原投资方宁夏电影集团公司(原宁夏电影制片厂)和鼎龙达(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继续参与投资外,华谊兄弟和麒麟影业新晋加盟。

  台湾著名导演陈国富出任《画皮Ⅱ》的监制。他被誉为“台湾新电影的继承人”,曾为华谊兄弟监制过《集结号》《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执导过《双瞳》、《风声》等影片。目前陈国富已经开始参与该片的运作,并立下“将从电影的艺术架构、幕后主创、演员阵容等所有生产制作环节,实现《画皮Ⅱ》全面升级,打造‘东方新魔幻’的金字招牌”。

  原《画皮》导演陈嘉上因忙于拍摄同样是根据小说《聊斋志异》故事改编的电影《画壁》而无缘加盟《画皮Ⅱ》。华语电影圈究竟谁能担当此片导演大任?记者在向陈国富求证导演人选问题时,陈国富持“太极”态度,只是表示:“导演是自宁浩以来最令人兴奋的新锐力量,将给中国主流电影带来新震撼,相信他会让《画皮Ⅱ》更加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