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罕见激情戏曝光 导演赞其表现奔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8:42  新浪娱乐

张家辉罕见激情戏曝光导演赞其表现奔放(组图) 张家辉罕见激情戏曝光导演赞其表现奔放(组图)
张家辉夜店流连 张家辉与性感女郎调情

张家辉罕见激情戏曝光导演赞其表现奔放(组图) 张家辉罕见激情戏曝光导演赞其表现奔放(组图)
张家辉被动应招 性感女郎积极主动

张家辉罕见激情戏曝光导演赞其表现奔放(组图)
张家辉起身热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皇电影《线人》的宣传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上映期越见迫近,导演林超贤,包括一众演员张家辉谢霆锋廖启智桂纶镁越见紧张。大家都希望《线人》能够超越《证人》,再一次能嬴尽票房及口碑。在戏中,除了霆锋有突破外,张家辉更被安排与性感女演员拍摄激烈床戏,张家辉坦言这次实在是豁出去。

  众所周知,张家辉拍摄电影多年,床戏一向少之又少。张家辉自己都笑说:“在印象中,我好像没有一场象样的床戏,以往的都只是搞笑居多,没有什么性感激情可言。但这次导演竟然如此偏爱我,不过老实说,我实在无福消受。比较起来,我还是喜欢演内心戏。”

  问他有关电影那场床戏,张家辉一脸尴尬续说:“回想起来都冒汗,始终跟女演员不熟,为了快些完成拍摄,走位前我跟她沟通好会摸到她那些位置,确保大家都同意,我才敢拍。作为专业演员,要演就要放尽去演,所以,这场床戏我也是放尽去演,所以导演一次拍摄便收货。”另外,张家辉面露感激之情表示:“多年来,深得太太的支持及绝对信任,所以拍这类场口会先知会太太一声。她自己本身也是演员,所以非常理解和体谅。”

  对于张家辉床戏的表现,林超贤导演赞好更谓他演得既放且自然:“这场床戏对于故事的发展很重要,所以有这个必要。曾经想过张家辉会否因为有家庭而拒绝接拍,但思前想后床戏事在必行,也很欣赏张家辉的专业,他二话不说便答应,很高兴跟这类演员合作。加上大家相识多年,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工作上的默契更得心应手。”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