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票房目标改7亿 冯小刚赴台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0:32  中国新闻网
《唐山大地震》票房目标改7亿冯小刚赴台催泪

冯小刚徐帆赴台宣传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8月11日电 综合“联合报”、TVBS报道,《唐山大地震》昨晚在台湾举行慈善首映会,冯小刚徐帆、王中军亲赴现场,台湾重量级电影人,导演李行、王童、朱延平、钮承泽、徐立功、杜笃之等,也特地出席捧场,为电影造势。

  报道称,《唐山大地震》描述的是人性亲情挣扎的灾难片,由徐帆在片中演出关键母亲一角,戏分横跨32个年头报道称。该片不只是特效场面十足,剧情细节更让冯小刚说,连他自己在片厂,都是边拍边掉眼泪。冯小刚:“(原著作者说)不是所有伤口,都是可以结痂的,甚至被抹平的,她说我觉得内心的很多伤害,是伴随着这人一生的,我当时觉得我同意她这个说法。”

  对于妻子的演技,冯小刚大方赞赏:“她让电影更有灵魂”。是否想让徐帆角逐金马影后?他说:“拍电影不能为了想得奖,演员除了演技,更要有诚意,但我要说,她的演出让我非常感动。”

  台媒还介绍,《唐山大地震》在大陆票房突破人民币5亿元,制片王中军受访表示:“7个亿才是目标,中国电影需要大片,没有大公司,拍不出大片。”冯小刚说:“希望这部用诚意拍的电影,台湾观众看了,能感受到爱在戏院中蔓延。”

  对于之前的《非诚勿扰》台湾票房不如预期,冯小刚说:“慢慢来,培养观众需要过程”;票房过高不会造成压力?他说:“观众进不进戏院自有准确判断,我不迎合观众,我是重合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