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做拉面戴立忍变魔术 《剑雨》杀手很奇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8:30  新浪娱乐
余文乐做拉面戴立忍变魔术《剑雨》杀手很奇特
《剑雨》前导海报

   视频:《剑雨》花絮之戴立忍变魔术

   视频:《剑雨》花絮之郭晓冬版花絮

视频:《剑雨》花絮之余文乐做拉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投资1400万美元、吴宇森首部武侠悬疑大片《剑雨》已定于9月3日亮相威尼斯电影节、9月28日登陆全球院线。今日,出品方小马奔腾影业曝光了影片的首批花絮,曝光“杀手集团”培训内幕,其中余文乐苦学拉面、戴立忍变魔术,一改冷血杀手的模样。

  余文乐拜师学做拉面

  今年片约不断的余文乐,继六月上映的《志明与春娇》后,又有《荒村公寓》和《剑雨》两部影片即将和广大影迷们见面。但较之文艺片《志明与春娇》及惊悚片《荒村公寓》,《剑雨》的名导演大成本制作才可谓是余文乐的华语商业片回归之作,从曝光的花絮中也可以看出他对于自己在这部影片中的角色的用心之处。余文乐在《剑雨》中饰演的是杀手集团中的一名成员“雷彬”,虽然作为一名杀手他杀人无数,但却有着最平凡的感情和愿望,可以说是一个很值得同情的角色。片中的“雷彬”有个标志性的举动,就是很爱自己煮面,为此余文乐在片场更是和师傅请教拉面的要诀,做起拉面来倒真的是有模有样。这个有功夫又会拉面的角色不禁令人想起《功夫熊猫》里的阿波,只不过既帅又酷的余文乐这次扮演的是一只会杀人的功夫熊猫。

  戴立忍不爱文艺爱魔术

  金马最佳导演戴立忍除了有一个著名的演员女友桂纶镁,其实本人也是台湾著名演员,曾在多部电影如《一一》《双瞳》《运转手之恋》中奉献过精湛演技,与言承旭主演的偶像剧《白色巨塔》此次受邀在《剑雨》中扮演“黑石”杀手、江湖卖艺出身的“彩戏师”,不光要染白发扮老妆,还要大玩魔术、燃火双刀等,甚至包括只在《聊斋志异》里出现过、江湖失传已久的“神仙索”,手法利落绝不输于当红魔术师刘谦。暂时告别文艺电影,加盟商业大片《剑雨》,戴立忍笑称自己拍戏就是为了赚钱,好准备资金为自己下一部文艺电影做准备,其对电影的热爱可见一斑。

  另外,曝光的花絮中还有郭晓冬被冰冷的泥水一遍遍冲刷的镜头的拍摄过程。据吴宇森导演介绍,郭晓冬饰演的角色在影片中虽然戏份不多,但却可谓是一个相当关键性的存在。《剑雨》的出品方小马奔腾影业将于8月19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官网,届时,余文乐、戴立忍、郭晓冬等影片主创人员都将亮相现场,与广大媒体及影迷们见面。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