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全城戒备》吊威亚:荡来荡去很好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1:22  大连晚报
舒淇《全城戒备》吊威亚:荡来荡去很好玩

舒淇

舒淇《全城戒备》吊威亚:荡来荡去很好玩

《全城戒备》剧照

  首席记者 谷子

  从《伤城》中善良痴情的啤酒妹、《美人草》中凄婉美丽的女知青到《非诚勿扰》里为爱情执着痴狂的漂亮空姐,舒淇都与好女人有缘分,但在《全城戒备》中,舒淇却大胆饰演起一个心怀鬼胎的美女主播。舒淇对于自己的这个角色还是很看重的,以至于此片在香港首映后当有人质疑“《全城戒备》主打的生化危机模仿好莱坞、情节单薄、特技逊色”时,她第一时间在个人博客上气愤回应:“实在无法接受,那你可以离得远远的,何必自己伤心伤神呢?”

  舒淇在片中演的是工作被一个比自己更加年轻貌美的女孩替代,相恋几年的男友也断然与她分手,感情和事业的双重失败,令舒淇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狠心利用单纯善良的sunny(郭富城),从而变成了一个阴险势利的小人。而郭富城全然不知,一心想让舒淇开心,卖力的配合着舒淇给他安排的所有工作。一点一滴、一朝一夕的相处,两人渐渐滋生爱的情愫,当恶势力卷土重来时,舒淇不顾自身安危,铤而走险当诱饵,在最关键时刻,为了救郭富城,竟然勇敢地为郭富城挡了致命一刀,生命危在旦夕。观众看到这一幕时,发现坏女人舒淇终于回归善良本性,她明白自己做错的时候,选择了改变,选择了弥补,及时的挽救了可能发生的悲剧,所以从这点来看,舒淇饰演的这个“坏女人”让人恨不起来,反而对她这份勇气肃然起敬。

  舒淇饰演的新闻女主播拍摄时同样要吊威亚,她要和变异人对打,要扒在大卡车厢尾拍摄生死难卜的惊险戏份。舒淇多是与变异人邹兆龙的对手戏,郭富城饰演的李飞(sunny)与邹兆龙饰演的张大初都对舒淇很是倾慕,两人更在舒淇的存心利用下,为了舒淇大打出手。而在一次由邹兆龙引起的城市灾难后,良心发现了的舒淇,勇敢地与邹兆龙面对面。别人吊威亚都说很痛苦,但舒淇却形容自己:“每天就像荡秋千一样,荡来荡去很好玩哦。”

  《全城戒备》是华语片中第一部涉及变种人题材的电影,在很多方面比如特技、动作等都有大胆尝试,谈到拍戏过程中最大的感受,舒淇表示:我觉得拍电影最重要就是投入两个字,整个团队很齐心,大家都非常投入。我个人也觉得很幸运,有陈导演这样资深、有经验的导演带你入戏,还有一个好温柔体贴的男主角,整个拍戏过程很刺激,像坐过山车一样,很恐怖。我常常被情节、片场的氛围所感动,特别是看到那些十分危险的场景,大家都那么敬业、卖力地演出,不知不觉就流下眼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