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激情首映 谢霆锋获得张柏芝特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9:14  都市快报

  本报驻北京记者 韩莹

  两年前的一部《证人》,让张家辉问鼎金像奖、金马奖等6个影帝奖项,也让观众记住了敢打敢拼的谢霆锋。事后谢霆锋回忆说,那时候他每天回家,挺着大肚子的张柏芝要做的事情就是对他说,“转身,”然后数老公背后的伤痕。

  昨天,由电影《证人》原班人马打造的《线人》在北京举办首映,这部将于8月24日上映的电影,除了谢霆锋和张家辉之外,新加了桂纶镁这个文艺女生,她在片中将首次转型扮演反派人物,和谢霆锋有一场激情戏。

  谢霆锋对激情戏的态度很传统,“需要太太特别批准,她不批准就没得拍。”桂纶镁虽然不用跟男友戴立忍通气,“但要跟父母报备。”同样在片中遭遇“激情”的还有张家辉,“导演林超贤这次这么便宜我,但我实在无福消受,我宁愿演内心戏。”张家辉承认自己遇到这种事情不会告诉太太关咏荷,但迟早太太都会知道,“会有一段比较难挨的日子。”

  除了激情戏之外,火爆动作是《线人》的最大看点。特别是电影结尾处的一场肉搏大战,堪称血肉横飞。林超贤说:“我不是为了展示暴力而暴力,这是故事的必然走向。每个人物在这之前都活得太压抑,已经达到崩溃边缘,他们一定要在最后释放所有的情绪。如果纯粹追求感官刺激,我可以拍得更暴力更血腥。”虽然是一部商业电影,但林超贤希望能挖掘出更多的人性思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