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中上演吻戏 谢霆锋:太太批准我拍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6:07  新闻晚报
《线人》中上演吻戏谢霆锋:太太批准我拍的

谢霆锋

  晚报讯 由《证人》原班人马林超贤、张家辉谢霆锋合力打造的警匪片《线人》将于8月24日公映。影片导演林超贤昨天携张家辉、谢霆锋、陆毅桂纶镁苗圃等现身北京首映。值得一提的是,《线人》中有很多火爆的打斗戏,但却一刀未剪过审,内地和香港上映的版本没有任何区别。

  《线人》表面上看似是《证人》的延续篇,但却是全新的原创故事,张家辉饰演一名行走在刀锋上的警察,为了破案,他找来刚刚出狱的古惑仔谢霆锋做线人,桂纶镁饰演与谢霆锋出生入死的女悍匪,内地男星陆毅则首次扮演黑社会老大。林超贤坦言,“线人”这个群体在警匪片中一直被忽略,这次可以说是开拓了警匪电影的新领域。为了拍好影片,林超贤还亲自在现实中参与调查,了解线人的状态以及警察和线人的种种关系,从而使影片更加真实可信。

  片中,谢霆锋、桂纶镁、陆毅三人之间上演了一段扑朔迷离的感情戏。周旋于两个男人之间的小镁详细解释道:“我从小跟着陆毅,痴痴爱着他,渴望得到他的关怀,却一直被他所忽略,所以后来才会因爱生恨;和谢霆锋是在逃亡中相遇在交叉路口,两人成长的环境、背景、遭遇都很相似,所以能相知相识到最后。”

  在此前的贺岁片《全城热恋》中,谢霆锋为了顾及张柏芝的感受,曾拒绝和大S拍吻戏,但在《线人》中,谢霆锋却“破戒”和桂纶镁拍起了吻戏。一向对吻戏极为“吝啬”的霆锋,为何对小镁毫不吝啬?霆锋微笑着回答说:“这是太太批准的,没有批准也拍不了。”现场还有媒体问及张柏芝能接受他拍多大尺度的激情戏,“不敢乱说。 ”谢霆锋聪明地回应说,“你们还是问问她吧。”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