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盛装出席首映 张柏芝机场为其搭衣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7:53  新浪娱乐
谢霆锋盛装出席首映张柏芝机场为其搭衣服(图)

《线人》香港内地相继上映,张家辉和谢霆锋连日忙于为造势奔走。刘国权 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线人》昨晚在香港湾仔会展举行首映礼,影片主角张家辉谢霆锋桂纶镁、杨受成夫妇等均有出席,刚接受隆胸手术的庄思敏,也陪男友吴浩康到场。谢霆锋昨天盛装而至,他透露衣服是张柏芝搭好并在机场送给他,他一下机就换上的。

  打扮一向不拘小节的谢霆锋,昨晚竟盛装而至,除穿上太太张柏芝为他准备的西装和皮鞋,脖子上还挂了一条由太太送赠、用钻石砌成的Nicholas项链。刚从上海出席完《线人》首映的谢霆锋,表示下机后太太便将配好的衣服交给他,至于项链是太太送赠的,平时不用开工也会戴上。

  周日(15日)是全国哀悼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难的死难同胞,所以《线人》北京首映礼延迟举行,至于张家辉和谢霆锋只好兵分两路出席首映活动,张家辉留守北京一站,谢霆锋赶赴上海。张家辉表示由于影片在内地反应理想,他会现身宣传,继之前到过北京、上海等地举行首映活动外,稍后再会到广州、成都、西安及南京。

  至于上集《证人》为张家辉摘下6个影帝殊荣,再拍《线人》张家辉可想得奖?他笑道:“这些哪能轮到自己说,自己讲那么口臭?”

  庄思敏隆胸 吴浩康支持

  吴浩康与女友庄思敏拍拖出席首映,也成为追访对象。他表示前天才回港,不想公开评论女友整容隆胸之事,只声称会支持女友的做法,不过他又说:“但支持并不代表认同。(女友事前可有通知他?)女友决定了的事情,不会找人商量的,但她做手术的过程中,我也很担心的。(觉得她任性吗?)她是有主见(你介意吗?)介意便分开了。”他又表明隆胸是为工作,如果日后发现她是为转型而做手术,不排除大家会分开。(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