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香港首映 谢霆锋桂纶镁感情戏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11  新浪娱乐

线人香港首映谢霆锋桂纶镁感情戏成亮点(图) 线人香港首映谢霆锋桂纶镁感情戏成亮点(图)
众主创与嘉宾亮相 四位主演合影

线人香港首映谢霆锋桂纶镁感情戏成亮点(图) 线人香港首映谢霆锋桂纶镁感情戏成亮点(图) 线人香港首映谢霆锋桂纶镁感情戏成亮点(图) 线人香港首映谢霆锋桂纶镁感情戏成亮点(图)
谢霆锋帅气亮相 张家辉潮人造型 桂纶镁小秀性感 苗圃红鞋出挑

线人香港首映谢霆锋桂纶镁感情戏成亮点(图) 线人香港首映谢霆锋桂纶镁感情戏成亮点(图) 线人香港首映谢霆锋桂纶镁感情戏成亮点(图)
两位男主角 张家辉手持海报 谢贤到场助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英皇电影、银都机构联合出品,谢霆锋张家辉桂纶镁苗圃陆毅主演的警匪片《线人》将于24日起上映。继北京上海的宣传造势之后,8月17日,导演林超贤带领众主创回到香港,并表示影片无论从叙事结构、人物关系还是演员组合上说,都是一个好莱坞式的警匪片。

视频:《线人》香港宣传 打造好莱坞式警匪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线人》是金马及金像奖影片《证人》的原班人马创作的一个全新的故事,其中陆毅和桂纶镁是新组成员。从《不能说的秘密》开始,桂纶镁就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的感觉,此次则是转变形象做黑帮打女,对此,桂纶镁十分感谢搭档谢霆锋。上一部《证人》大获成功,张家辉也因此而捧得影帝桂冠,此次《线人》造势也希望借助《证人》的好口碑,以此吸引观众走进影院。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