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新亮出演《龙凤店》被称性感女王很无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49  新浪娱乐
巩新亮出演《龙凤店》被称性感女王很无奈(图)

公主裙衬出不一样的巩新亮

巩新亮出演《龙凤店》被称性感女王很无奈(图)

巩新亮接受采访

巩新亮出演《龙凤店》被称性感女王很无奈(图)

说到开心处流露可爱神情

巩新亮出演《龙凤店》被称性感女王很无奈(图)

与任贤齐在台上宣传新片

  新浪娱乐讯 MiuMiu巩新亮为宣传即将全国公映的电影《龙凤店》,日前在深圳亮相,身着曼妙纱裙的巩新亮,站在导演钟澍佳与任贤齐中间,宛若众星捧月的娇贵公主,现场,MiuMiu不但仔细向观众介绍片中饰演的角色,更爆料被人称为“性感女王”,其实自己很无奈。

       在《龙凤店》中,MiuMiu扮演的角色“妙妙”是个集妩媚、性感、娇嫩、风情万种于一身的女孩,不但要发挥出“超嗲”功力,还要身着河蚌装“华丽变丑”大搞无厘头,算是整部戏最为提味的一笔。用MiuMiu的话说:“在片中我算是小白领爱上了任贤齐这个男精英,使用千般招数,最终还是没有获得爱情”,站在一旁的小齐哥,听到MiuMiu将自己形容成“男精英”十分满意连连点头称是,直夸这个比喻相当到位。当有媒体提问如何把“嗲嗲声”发挥的淋漓尽致,MiuMiu直言:“我不算是科班出身,出演《龙凤店》在演技上要有很大的突破,毕竟将‘肉麻’的人物演好,而不让观众反感是件有些困难的事情”,至于片中的经典“嗲嗲声“则是查了很多资料练习多遍的结果。

       巩新亮自《非诚勿扰》性感女秘书引爆娱乐圈后,一直给人的印象就停留在,性感、妩媚的角度,此次出演《龙凤店》虽算是喜剧人物,但也是以性感为依托,当被外界贴上“性感女王”、“秒杀女王”之类的标签,MiuMiu自己也很无奈,称家人看到她的性感照片后,普遍有些难以接受,现在只要不是性感的角色,扮演老大妈都愿意接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