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主创见广州影迷 张家辉苗圃默契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22: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英皇电影、银都机构联合出品的2010最有情的警匪片《线人》将于8月24日炙热上映。8月18日晚,在结束广州的发布会之后,导演林超贤携主创张家辉桂纶镁苗圃连跑两家影院参加映前见面会。张家辉与苗圃在见面会上趣味互动,影迷也非常认可这对“真假夫妻”。桂纶镁则大呼在《线人》中玩得很过瘾。

  入乡随俗,主创在广州的映前见面会上都用粤语跟大家打招呼,引得现场一阵欢呼。影帝张家辉获得了现场最高分贝的尖叫,当看到熟悉的粉丝后,他跳下舞台与粉丝握手,令映前见面会气氛沸腾。他告诉大家“看线人,没骗人”,绝对的“重口味,爆过瘾”。林超贤导演则用“劲”表达对自己这部电影的满意,“这是一部很多元素融合在一起的电影,动作戏里面还包含很多感情。”他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线人》,我就可以拍第三集了。”

  影迷对张家辉与苗圃这对戏中“夫妻”非常认可。苗圃笑说“真的很荣幸跟家辉再一次合作,他是一个影帝,一个伟大的演员,跟他合作是我毕生的荣幸。”张家辉听到立即举起双手,敞开怀抱,摆出一个十分“光辉”的造型。两人默契的趣味互动令现场观众开心大笑。张家辉表示“因为有《证人》的‘前科’,我们《线人》合作得很愉快,演出都非常有默契。”苗圃则代表桂纶镁和陆毅感谢张家辉对外地演员照顾有加。

  由于谢霆锋和陆毅都因档期问题缺席了广州的见面会,身单影只的桂纶镁哭诉两个“恋人”都没来,她透露自己在戏中“跟陆毅是青梅竹马的恋人,爱得非常深,但始终碰面就吵架。跟霆锋则是逃命鸳鸯的革命情感。”在《线人》中,桂纶镁突破以往文艺女青年的形象,饰演黑社会“阿嫂”,她表示“这一次真的跟以往的角色非常不一样,性格比骄爆裂,会有一些动作戏份。”她还非常林超贤导演,“他敢让文艺女青年演黑社会大嫂。”谈及在《线人》中的表演,她表示“戏剧在英文中是PLAY,就是玩耍,这一次我玩得很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