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太暴力 林超贤遭“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9:45  东方早报
《线人》太暴力林超贤遭“攻击”

苗圃昨日出席《线人》广州首映

  2009年,林超贤导演,张家辉谢霆锋联袂主演的《证人》票房口碑双赢,电影公司于是趁热打铁,开拍姐妹篇《线人》。本月24日,该片将全面公映。昨日,导演林超贤与张家辉、廖启智桂纶镁苗圃等主演在广州进行首映宣传。导演林超贤成为“攻击”对象,他不仅要答复媒体关于影片的暴力桥段如何过审的话题,还要应付来自演员的抱怨。从《证人》到《线人》都连续“惨死”的苗圃就直言:“我还想跟林导合作,但下次能不让我再‘死’了吗?”

  据悉,《线人》内地公映版本与香港上映的版本几乎完全一致。“这个片子(内地)送审的时候,我特意去见了电影局的局长。”导演林超贤说,“我们的电影主题很清晰,并不是故意卖弄血腥暴力。片中的那些暴力,都是很恰当的处理。”林超贤说,影片送审后只删除了一个镜头,“负责审查的领导都是做电影的前辈,他们都是从戏的方向去了解,并没有做大方向的修改。”

  有媒体提出该片与林岭东早年的《龙虎风云》颇为相似。“我片子最后的一场学校的戏,就是学的林岭东《学校风云》最后的那场戏。是一种刻意的致敬!”林超贤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