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自曝拍《线人》遭导演“虐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5:04  新浪娱乐
桂纶镁自曝拍《线人》遭导演“虐待”(图)

陆毅

桂纶镁自曝拍《线人》遭导演“虐待”(图)

桂纶镁

桂纶镁自曝拍《线人》遭导演“虐待”(图)

张家辉

桂纶镁自曝拍《线人》遭导演“虐待”(图)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线人》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张家辉桂纶镁陆毅苗圃等众主创为该片做宣传。发布会上,桂纶镁直言拍片过程中虽遭导演“虐待”,但自己还是很享受拍片过程。而张家辉和苗圃在现场则大方表示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

  桂纶镁转型首演大姐大 不介意演变态

  新闻发布会上,演员们纷纷爆料,表示导演在拍摄现场有时会放悲情歌曲,赶演员入戏。林导还会“虐待”演员。桂纶镁说,自己拍了3天的跑戏,导致腿发炎,但导演只是说得继续跑。首次拿枪上阵的桂纶镁,导演也没指导,就让她上了。桂纶镁还自曝开枪后遭谢霆锋嘲笑,说自己反应慢,枪响后隔了5秒才眨眼。但她表示持枪很刺激,大姐大的角色让自己很享受,也玩得很开心。

  在大家印象中的文艺女青年桂纶镁,这次片中转型演黑帮大姐大,坦言自己看了成品后对自己表现不是特别满意。但是看这部影片时整场发抖,用主持人的话说就是“肾上腺素激增”,还自己打趣顺便为影片做宣传,“大家要体验什么是肾上腺素激增,就来看《线人》吧!”这次的转型对于桂纶镁来说是个突破,她也希望以后会有尝试其他类型角色的机会,而导演则说下次要让她演“变态女”,她大笑着说好。

  而片中男主角张家辉则表示,自己从早年演喜剧,到现在转入题材较严肃的表演,才获得最终肯定。他认为,角色定型让演员处于被动位置,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不公平的,虽然角色转型的过程或许困难,但希望导演们能给演员们不同的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

  《证人》和《线人》中都戏份比较边缘廖启智,则自嘲自己在全影片只有两句对白,还自诩片中是“犀利哥”造型,并“投诉”导演是“虐待狂”。最后还大卖关子说到,“想要知道为什么这么说,大家看了影片就知道”。

  霆锋拍吻戏需老婆报批 张家辉床戏不用上报

       在《线人》中成功转型为成熟沧桑男的谢霆锋,在剧中与桂纶镁一吻定情,自己坦承是经张柏芝批准才去拍的。而戏中与热辣舞厅女郎有过一场床戏的张家辉则表示,拍亲热的戏份不会跟老婆通报,同为演员所以彼此理解,通常沉默一会就没事了。而当被问到会不会太入戏而无法抽离剧中角色,张家辉笑着说,“无法抽离不等于投入角色。”他还戏称,这种说法是演员与女主角寻求戏外发展编造的借口。

  而片中饰演张家辉老婆的苗圃表示,在剧中为他死得悲惨,控诉片中张家辉“没良心”,还告诫现场男记者一定“要对老婆好”,而张家辉则在一旁叫嚣,“女人也一样要啊!”苗圃希望下次自己要演的话,就要死得容易些或至少活着。虽两人在片中爱得残酷,但现实中苗圃还是向张家辉示好,问其如果愿意,是否能下一部剧再续前缘。张家辉就爽快地说道:“当然可以了!”

  众演员发布会现场妙语连珠,苗圃就拿自己的角色开了玩笑:“自己死了好多次,最后终于万念俱灰,终于还是死了。”直言又被人开玩笑,说自己拍《线人》是导演用来还债的,“这次自己会走路,会跳舞了,比起上一部至少会动,但也会跳楼和会撞车了。”现场互动环节中,演员们都眉飞色舞地谈起下次大家的合作。廖启智与张家辉调侃着说下部要拍《骗人》或《走人》,导演则透露说第三部要拍《爱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