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大卖来了《线人》 下部可能是“骗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5:18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由《证人》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线人》将于24日上映,此前该片在北京、上海等地的点映都获得了不俗口碑,因此昨日剧组在广州宣传的时候,导演林超贤透露正在构思下一部作品,依然考虑和原班人马合作。

  林超贤集合了张家辉谢霆锋等人拍摄的《证人》,曾经横扫了2009年的金马奖和金像奖,张家辉更是凭借该片影帝拿到手软。这次集结原班人马打造了《线人》,林超贤表示所有的演员在第二部戏中都有更加成熟的表现,“谢霆锋越来越有男人味,张家辉演出的魅力越来越强烈了。”他透露下一部戏正在构思,也希望能再次和原班人马合作,“至于叫什么名目前还未定。”廖启智兴奋提议说可以叫“骗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