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广州宣传 张家辉搞笑桂纶镁澄清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9:55  新闻晨报
《线人》广州宣传张家辉搞笑桂纶镁澄清传言

王晓芬 制图

  桂纶镁在广州,戴立忍在北京,两人相隔一天,应对“情变”传言,一个正面否认,一个避而不谈。

  晨报记者  彭骥

  桂纶镁:相处很好

  18日,电影《线人》广州宣传,导演林超贤携张家辉、桂纶镁、陆毅苗圃等到场助阵。张家辉依然搞笑不断,桂纶镁则忙着澄清各种传言。

  电影《证人》中,张家辉扮演的绑匪非常逼真;《线人》中,张家辉扮演的警官也颇有神韵。面对会不会难以从角色中抽离的问题,张家辉不改搞笑本色地说:“没有抽离不抽离的问题,其实所有演员都不要随意说自己从角色中抽离不出来。要是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第一,不一定是好事;第二,我觉得现在有些滥用‘抽离’这个词了。抽离不出来不代表你演技特别好。而且,我看大部分抽离不出来的都是为了跟女主角不分离想出来的借口。”

  张家辉轻松应对媒体,而桂纶镁则忙着回应媒体抛去的各种传言。传言第一则,网上关于桂纶镁的家世背景,有说她出身名门,爷爷是黄埔军校第一期学员。桂纶镁一听,吃惊地笑了:“也有朋友来问过我,说你爷爷好厉害哦,是什么什么人,然后给我看了名字和照片。我想要特别澄清一下,我们家就是一般的小康家庭。那真的是一个误传。我看过那个照片,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那个真的不是我爷爷。”传言第二则,桂纶镁和戴立忍又生情变。桂纶镁一脸无奈,称两人相处很好,不合作只是因为没有合适的角色而已,“他是搞创作的人,会比较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我觉得他拥有自己的那个精神世界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而且需要的时候我们还是会及时沟通,大家相处得很好”。

  戴立忍:不聊私事

  昨天,戴立忍出现在北京《剑雨》的新闻发布会上。只是,一提到桂纶镁,戴立忍就显得颇为警惕,“这么私人的事情,我一向都不大愿意说,还是不提了罢”。

  戴立忍介绍,这次在《剑雨》里,自己饰演一个身怀绝技的魔术师,拍得相当辛苦,但当演员都是为了挣足够的钱,让自己能拍下一部片子,“我写剧本比较慢,不像苏照彬,一个星期一个。还是要生活啊,所以要当演员,演完戏再回来写剧本。等到我拍武侠片,一定给苏照彬安排个最受折腾的角色。当然,这是我们俩之间的玩笑。”至于他下一部戏是否合适桂纶镁来演,戴立忍也不明确回应,只是表示下一部电影《我这么爱你》还在剧本阶段,一切未定,“没有聊这个,一定是剧本认可之后才会邀请女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