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剧组周六来渝 征集20名读者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0:3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文彬)21日,《线人》剧组将由导演林超贤、演员苗圃作为代表,来到重庆华谊兄弟影院举办独家见面会,为即将于8月24日上映的该片宣传造势。本报联合影城征集20名读者参加21日晚的明星见面会并提前看片,有兴趣的读者现在就请登录重庆晨网索票。

  《线人》由去年《证人》原班人马合力打造,《线人》的故事情节比《证人》更加精彩复杂,场面也更加宏大。这部号称“最有情”的香港警匪片里有很多让人血脉贲张的打斗戏份,一刀未剪过审,在内地和香港上映的版本没有任何区别,这在过去的港产片中非常少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