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线人》西安造势 东道主苗圃红裙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7:20  三秦都市报

  由林超贤导演,影帝张家辉谢霆锋以及桂纶镁苗圃等人主演的港产警匪片《线人》将于8月26日全面上映。昨天下午导演及两位主要演员张家辉和苗圃一起来到西安为该片宣传造势,作为东道主的苗圃一袭红裙亮相,不仅大侃陕西话,还临时充当语言老师,并且不忘号召观众进影院支持该片票房。

  影片《线人》基本沿用《证人》的原班人马,但导演林超贤却不想将该片看作《证人》的延续,力求老题材拍出新意。在采访中林超贤表示,作为一部警匪片,《线人》更看重的是影片的内涵,而不是纯粹的卖弄血腥。在此前的试片会上,《线人》得到了影评人的高度评价,认为其“一扫今年来主打温情的淡淡小调。重现了港片黑暗题材的记忆。”而林超贤则表示:“影片主要是从人生观上进行挖掘,希望观众看后能对自己有一种警醒。”而谈到片中各位演员的表现林超贤导演也是赞誉有加,虽然苗圃在该片的戏份并不多,但因为是第二次合作,因此导演也给予她很高的评价,而苗圃也以西安特有小吃凉皮和肉夹馍招待导演和张家辉,以尽地主之谊。

  在《线人》中,张家辉和苗圃依然保持了《证人》中的夫妻关系,不过两人的合作比起第一部影片则更加娴熟。在采访中苗圃坦诚,再一次和《线人》剧组合作就像“家人重聚”感到十分亲切,而跟主角张家辉的合作也非常愉快。多年来转战不同的剧组和体验不同角色,为苗圃赢得了“百变女王”的称号,谈到这些不同角色的突破苗圃说,体验不同的角色和表演是每一位演员的本能,自己也希望能通过不同的影视作品和角色出演,完成演技的提高和生命体验的突破。不久前以《证人》获得香港金像奖影帝桂冠的张家辉则表示,不管是警察还是“线人”,每一个角色都能带给自己不同的经验和感受,因为每一个角色都被编剧和导演赋予了不同的色彩和感情,说到与苗圃的合作张家辉表示,苗圃就像西安和西安人留给自己的印象一样,美丽、低调、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在两人合作之前曾经看过苗圃主演的《樱桃》,被她的演技和敬业精神所震撼。

  本报记者 黄小春 王娇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