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线人》公映 遭遇前后夹击无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4:59  新浪娱乐
苗圃《线人》公映遭遇前后夹击无压力(图)

苗圃看好《线人》坦言无压力

苗圃《线人》公映遭遇前后夹击无压力(图)

苗圃张家辉宣传《线人》

  新浪娱乐讯 电影《线人》于8月24日“现身”,登陆各大影院。正奔波于内地各大城市为《线人》频频造势的苗圃,对该片档期所遭遇的前后夹击表示并无压力,而且对《线人》的“出炉”大为看好。

       前有史泰龙与众硬汉的“追击”,后有莱昂纳多的强势“围剿”,在这两拨外来“和尚”的强力夹击中,《线人》无惧压力重装上阵。继《证人》低调上映所取得的口碑与票房双赢成绩之后,众主创对于《线人》则是充满信心。《证人》中,贯穿全片的重要人物苗圃,凭借精湛的演技得到观众与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此次被导演钦点加盟《线人》,作为影片中的重要“线源”,苗圃的出演再次获得影评团的超高评价,同时也为《线人》奠定的扎实的根基。面对所谓的前后夹击,苗圃表示毫无压力,坚信《线人》会延续上一部的辉煌,取得口碑与票房双赢的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