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瞄准电影市场 透露《大笑江湖》提前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9:47  北京晨报
text1 赵本山(资料图)

  晨报讯 前晚,赵本山带着包括小沈阳在内的“赵家班”出席“华鼎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启动仪式。本山大叔坦白自己瞄准了现在火爆的电影市场,要多为电影投资。

  去年中国电影票房达到了60亿,今年行情更是看涨,本山大叔自然不甘落后,他乐呵呵地说:“我希望能出点好的产品,为电影事业做点贡献,今年我也投拍了一部电影叫《大笑江湖》。”善于经营的本山大叔最后还不忘告诉记者:“这部电影会安排在10月、11月和大家见面,主要是为了避开圣诞档期。圣诞档期片子都挤在一起,我们是业余军团,别跟那些厉害的一块儿抢,这样容易吃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