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南京首映 张家辉苗圃悼念遇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3:36  新浪娱乐
《线人》南京首映张家辉苗圃悼念遇难同胞

主创出席活动

《线人》南京首映张家辉苗圃悼念遇难同胞

南京记者会合影

《线人》南京首映张家辉苗圃悼念遇难同胞

苗圃成为片中一抹温情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英皇电影、银都机构联合出品,由《证人》原班人马打造的2010最有情警匪大片《线人》已于今日(8月24日)正式公映。当天,主演张家辉苗圃来到南京,进行全国宣传的最后一站。公映第一天,本应该兴奋的主创心情却十分沉重,在江苏首映仪式现场,张家辉和苗圃特别悼念在菲律宾遇难的香港同胞。

  在江苏首映仪式的现场,张家辉和苗圃一上台就哀悼在菲律宾遇难的香港同胞。张家辉表示自己的心情非常矛盾,“我现在的心情特别矛盾,这次过来本来应该很开心地宣传我们的新片,但昨天香港同胞在菲律宾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心里面就很矛盾。一个这么有诚意的电影,花了很多心血,经过那么多困难,全国上映的时候,应该非常兴奋,但香港同胞在菲律宾的不幸遭遇给我很大的打击。借这个机会我向遇难同胞致以悼念,向受难者的家属致以慰问。”

  二次合作的张家辉和苗圃表示已经如老夫老妻般默契。苗圃笑说“拍《证人》的时候我是第一次见家辉。我们都不熟,他甚至问我是不是歌手,但在拍摄的时候有种莫名的默契。这一次更加默契了,有点像老夫老妻了。”张家辉也坦言在拍摄《证人》的时候已经有这种感觉。《线人》中张家辉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即是与苗圃的亲密舞蹈,他透露“与苗圃的舞蹈戏是临时加的,导演认为电影中应该表现一个没有达成的愿望。在电影里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内心非常难受。”(一哥/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