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上映 张家辉对苗圃演技赞不绝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9:16  新浪娱乐
《线人》上映张家辉对苗圃演技赞不绝口(图)

苗圃张家辉《线人》秀浪漫情深款款

《线人》上映张家辉对苗圃演技赞不绝口(图)

苗圃张家辉默契十足

  新浪娱乐讯 惊悚警匪片《线人》于24日全面登陆各大影院上演。苗圃张家辉再续前缘依旧“夫妻档”上阵,戏里夫妻情深戏外默契好友,张家辉更爆料拍片的时候时常会被苗圃的崩溃演出“震住”,大赞对老搭档赞不绝口。

       在《线人》中,苗圃饰演的“阿雪”因张家辉饰演的警察老公在外发生一夜情而染上梅毒甚至 流产,万念俱灰之时选择跳楼自杀而未遂失忆,之后又因记忆恢复大受刺激被汽车撞死.。.可以说苗圃在《线人》中所有不幸遭遇都源于张家辉,不但这个角色在片中对苗圃抱有刻骨的愧疚,在拍戏的过程中张家辉也被每次出场都是崩溃戏的苗圃吓得不轻,所以一提起苗圃在《线人》中的表演,张家辉都不忘提醒大家:苗圃的戏都很惊悚。

       曾因《证人》中的出色表演斩获六项影帝殊荣的张家辉,此次倾情出演《线人》中的一个警察角色,身不由己地将谢霆锋所扮演的“线人”逼上绝路,在银幕上扮演冷血杀手后再扮强势警察,但是面对“老婆”苗圃的时候却变得温柔体贴,为影片压抑基调增添不少动人温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